close

創業管理---課程大綱-詹翔霖教授

活動形式

時間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單元一 洞悉力
女性創業蹲馬步功夫

09:00
|
18:00

創業自我評量

創業自我評量與檢測

女性創業的
基本認識與準備

女性創業的前置規劃
女性創業者如何兼顧家庭與自我實現
女性創業未來願景

女性創業的
行業商機與創業模式

介紹適合女性行業商機與未來發展趨勢
女性創業條件與型態說明
自我創業的風險評估
女性創業風險管理

女性潛能與自我成長

女性創業者人格特質與認知
女性創業者的潛能開發
女性創業者如何超越自我的極限

 

 

 

 

單元二 企畫力
營運計畫與創業行銷

09:00
|
17:30

青年創業貸款與女性相關創業資源

青年創業貸款專案計畫介紹
女性創業相關資源介紹
微型創業鳳凰貸款簡介
青創貸款計畫書撰寫技巧

如何撰寫營運計畫書

營運計畫書的用途與重要性
營運計畫書撰寫技巧與實作
如何報告營運計畫書與表達技巧

行銷策略與故事行銷

行銷策略規劃
品牌經營與管理
創業故事之說寫技巧
行銷個案研討(數位行銷/體驗行銷/創意行銷等)

 

 

 

單元三 決策力
成功典範複製與演練

09:00
|
16:30

創業財務及稅務

創業相關會計、成本、利潤分析、工商登記、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租稅規劃、公司及票據法法規概述與運用

女性創業的自我權益

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金融法規、票據法、商標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法規概述與運用

創業達人專題演講

縣市地方特色行業創業趨勢
創業時的可用資源與網絡

創業姊妹經驗分享

縣市地方特色行業創業趨勢
創業時的可用資源與網絡

創業計畫書報告

創業計畫書報告與觀摩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