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化可以被認為是一個社會的人格。如果將你的文化視為一個人,你會如何描述他的人格特質呢?

2.      法定規範和成長性規範之間有何區別?請就你的文化指出當男人和女人初次晚餐約會時的那套成長性規範。這些規範影響到哪些產品和服務?

3.      消費者在禮物贈與過程中涉及的決策與其他購買決策有什麼區別?

4.      本章認為不是所有的禮物贈與都是積極的。這種儀式會以什麼方式引起不快或消極後果?

5.      為自己購買禮物的主要動機是什麼?討論這些動機的行銷涵義。

6.      描述與大學畢業相關的變遷儀式三階段。

7.      指出應用於廣告中,有關足球的幾個儀式化面向。

8.      「聖誕節已經成為交換禮物和刺激經濟的另一個機會。」你同意嗎?為什麼?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