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描述三種動機衝突,並在目前的行銷活動中舉出每種衝突的例子。

2.      為一種服裝商品分別設計幾種不同的促銷策略,每種策略都要針對馬斯洛每一個需要層級。

3.      收集一些訴求消費者價值觀的廣告。每則廣告傳遞的價值觀是什麼?是如何傳遞的?這是設計行銷溝通的有效方法嗎?

4.      你對天堂的定義是什麼?用你個人認為與天堂有關的形象組成一幅拼貼圖片,並與同學相比較。你發覺了什麼共同的主題嗎?

5.      為購買一束玫瑰花建構一個方法-目的系列模式。花商要如何使用這種方法來制訂促銷策略呢?

6.      一位男性對自己汽車的涉入程度會使他受到不同行銷刺激的影響。請針對低涉入消費者的區隔群為一種汽車蓄電池系列設計一個策略,而這個策略應用在對汽車具有高涉入程度的男性區隔群時又有何不同?

7.      對追星俱樂部的成員進行訪談,描述他們對「產品」的涉入程度,並設計一些行銷機會來影響這個群體。

8.      「高涉入只是將昂貴一詞美化後的術語。」你同意嗎?

9.      「大學生對環境和素食主義的關心只不過是一時流行:只是讓自己看起來『酷』的方式。」你同意嗎?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