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塔雲集連鎖餐飲集團-顧客導向與品牌管理研究分析-詹翔霖副教授

 

『米塔集團』跨國餐飲品牌,積極佈局未來成為上市櫃餐飲集團

 

米塔集團近年來致力於創立全新品牌,持續拓展新門市並積極展開海外佈局, 成為跨國餐飲集團品牌,進軍全球餐飲市場。

 

迄今旗下拓展14大餐飲品牌,於2020年展店突破百家分店, 米塔以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新產品研發、營運與組織創新。 穩健立足餐飲市場,積極佈局未來成為上市櫃餐飲集團品牌。

 

品牌故事

米塔集團創立於1993年,累積多年餐飲服務經驗,致力於餐飲業經營與創新,

目前旗下擁有15個餐飲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歐風料理、西式排餐、休閒茶館、烘焙及黑糖飲品等,全台品牌店數超過110家,將持續朝著多品牌目標發展,滿足消費市場多元需求,提供更豐富的飲食體驗。

 

【米塔事業夥伴-合夥店長/主廚*內部創業】

創業圓夢從米塔開始,在米塔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成就自己一生的事業。

加入【米塔集團】與我們一同奮鬥,我們絕對可以達成您的人生夢想。

 

【訓練及升遷】

1.完整教育訓練體系(集團訓練/在職專業訓練/門店訓練)

  1) 新進夥伴職前訓練(一週)

  2) 組長/副店長(副主廚)/店長(主廚)/品牌副理升遷訓練(三個月)

  3) 門市/外場/廚房/吧檯在職訓練(不定期)

2.新人一對一小老師指導訓練

3.不定期專業證照輔導

4.升遷管道:

  1)門市外場正職→組長→副店長→店長→區域/品牌副理→品牌經理

  2)廚房正職夥伴→組長→副主廚→主廚/店長→區域/品牌副理→品牌經理

 

 

旗下有的餐飲品牌包括

 

集客人間茶館 、米塔手感烘培 、米塔義式廚房 、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大河屋日式燒肉丼 、日本橋浜町食事处 、川師傅功夫麵舖、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湯師傅鍋物專賣、Mita CAFE Bistro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泰舍。泰式料理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