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課題與綱要-授課專長

預計開課內容如下:

類型

課程名稱

數位人才-數位行銷

網路新世代,社群行銷你了解嗎?

就業培力-心智強化

掌握情緒,讓壓力變助力

數位人才-變現力

金融與數位科技-行動支付發展趨勢

就業培力-推理與問題解決

突破侷限的創意思考

職涯發展-職能盤點

自我優勢盤點,發現你的競爭力

數位人才-變現力

淺談NFT與元宇宙行銷策略

就業培力-人際溝通

新鮮人必須知道的問題分析與解決方法

職涯發展-未來趨勢

後疫情時代之創新智慧醫療

職涯發展-職涯規劃

規劃人生未來藍圖

就業培力-生活美感

禮儀,從職涯做起

就業培力-求職技巧

新鮮人必學的面談技巧

職涯發展-職能盤點

天生我才必有用-讓潛能發光

就業培力-生活美感

提升面試好感度-新鮮人求職穿搭術

就業培力-心智強化

用心聆聽,自己內心的情緒聲音

就業培力-自我管理

用職涯畫布檢視自我職涯

職涯發展-職能盤點

尋・嘗日”生涯牌卡探索

就業培力-推理與問題解決

啟用「換位思考」的同理心

職涯發展-市場現況

產業新趨勢,就業多元化

就業培力-人際溝通

人際溝通互動技巧-到哪都受歡迎

職涯發展-職能盤點

探索自我,發揮潛能

數位人才-數位行銷

數位科技-「數位轉型」,還是「數位化」?

就業培力-生活美感

打造形象不NG

 

 

就業課題與綱要-授課專長 預計開課內容如下詹翔霖老師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