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參展應注意與準備事項-連鎖加盟補充講義-詹翔霖教授

廠商參展應注意與準備事項

各式工商展覽會已經快速發展為交流和獲得資訊的中心。

參加活動展覽會是企業公司的市場拓展的重要行銷工作。

 

 

報名參展
  選擇某個展覽後,與主辦單位取得聯繫,對方會傳真或郵寄給您報展檔。這些檔應包括展覽會介紹資料、參展申請表格、參展費用、有關服務、展館展點陣圖、參展人員手冊等。
 
  費用預算
  參展費用包括展位費、展位裝飾裝修費、展品運輸費、機票火車長途車費、市內交通費、食宿費、必要的設備租賃費、廣告宣傳費、資料印刷費、禮品製作費、會議室租賃費等。做參展經費預算時,還要加上總費用的10%,作為不可預見費用的支出。

  參展位攤位置選擇
  展臺的位置由主辦者全盤規劃,按照產品和服務的內容或以展位費、行業、地區等因素安排展臺的位置,主辦者提供的展點陣圖上標出了哪些位置可供選擇。

  標準展臺
  除國內某些大型商品定貨會仍採用面積較小的展位外,通常展覽會的展位面積為9平方米3米3米),成為標準展臺。大會主辦負責標準展臺的搭建並提供展示所需要的基本設施,包括三面展牆,二個能固定在展牆上的射燈,一個展桌(長1米,寬50釐米,高80釐米),二把椅子,地毯,220V5A三項電源插座一個。

  展覽會的標準展位中,有一種特殊的位置;位於每行展位的頂端,是最多只有兩面展牆的展位,它有兩個邊甚至三個邊可以面對觀眾行走的通道,能更多接觸到參觀者。因此,如果您越早申請參展,您越有機會向大會主辦者尋求該種展位。

  特裝修
  超過四個或者四個以上的標準展位的面積時,您可以只預定光地面積,而自行策劃、特殊裝修。特裝修則可以根據公司產品特點、技術特點、市場定位、展覽期間的活動安排,做出別出心裁的獨特裝修, 展位的裝修 大會提供標準展位的搭建,展牆、桌椅都採用的防火材料,在做特裝修時要特別注意,如果採用的是木結構的展架和裝飾物,應塗上防火材料。

  展示攤位傢俱
  大多數參展商會有這樣的感受,就是一個資料桌不夠用。大會組織者、展覽場館以及展覽服務公司,可以提供桌、椅、櫃子、沙發等家俱的臨時租用服務。 水、電、煤氣   如果您在展覽中要有大的用電量、使用上下水、煤氣、天然氣等,您一定要在參展申請表格中加以說明、特別強調,在收取一定的費用後,大會主辦者會安排、並可以提供這些服務。電話申請在展覽期間租用電話線;國內長途和國際長途,但要提前向主辦單位提出,以免除不必要的加急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