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轉型下的產業經營策略-品牌與顧客關係經營-詹翔霖副教授

數位轉型下的產業經營策略-品牌與顧客關係經營-詹翔霖副教授.jpg

數位科技日益進步與網際網路服務的普及,將企業品牌提升到新高度,可從「市場趨勢」、「品牌建立」、「會員經營」的方向:消費者的消費行為日趨複雜且更加零碎化,加上需求多元,使得OMO線上線下的整合成了近年來各業的重要行銷策略之一。

 

企業透過OMO線上線下的整合為消費者解決痛點,並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需求及偏好,品牌做到「數位知識的優化」,再以「以人為本」為出發,設計獨特的體驗,終能達到「全通路消費」。

 

#詹翔霖副教授-3要領

1.產業與市場趨勢:探討產業在數位轉型下的挑戰與機會

2.品牌建立與溝通:探討 OMO CIS在品牌認知中的重要性

3.精準會員經營:透過個人化溝通提升回購率與忠誠度、穩固營收

 

#詹翔霖副教授-3優點

 

1.同步帶動線上線下業績

OMO可促使會員線上線下融合、門市店員融合及行銷方案整合,讓門市導流帶動新客並創造線上流量,讓線上再行銷廣告帶動電商轉換率,並同步帶動門市業績。

 

2.打造鐵粉快速圈粉

會員資料的整合,讓顧客在線上線下享有一致的會員權益,以及不斷層的售後服務;滿足消費者在反覆確認購買需求的過程中,可透過多元管道與品牌接觸;提供個人化的專屬行銷內容,則可增加顧客黏著度及好感度,進而打造品牌。

 

3.提高品牌行銷效益

將顧客依消費模式、購買紀錄等資訊集中分類,自動分類不同「族群」,便於在進行行銷活動時,可依族群達到個人化精準推銷,使行銷效益更為顯著,並能協助門市人員迅速掌握消費者需求。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