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失敗學-不要為夢想而創業因為經營成功與努力無關-署茗職茶At Tea –詹翔霖副教授

 

2020開幕兩個月排不停的蕭敬騰飲料店,現點現泡還有800次芝士奶蓋

 

蕭敬騰開的飲料店,粉絲超多的老蕭飲料店一開幕就成為台北最熱門的飲品店之一!首間門市選在熱鬧的西門商圈,開幕兩個月還是排不停,平日下午經過總是人潮滿滿,假日更不用說,聽說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人在門外搶頭香了

 

 

署茗職茶At Tea  老蕭飲料店

 

 

署茗職茶@AtTea全新質感茶飲品牌。以茶的文化結合現代網路常用的「@署名」概念,致予您一杯值得細品的專屬茶飲。嚴選高品質原片茶葉與紐西蘭恆牧鮮乳為基底,主打「蕭署現萃茶」、「蕭魂芝士霜降」兩大系列,相信從原料回歸純粹,呈現茶飲最真實的風味與面貌,便能像音樂一般,在言語無法傳達之處,給予撫慰、觸動人心。

 

蕭敬騰飲料店爆倒閉! Toyz喝一口奶蓋嚇壞「很詭異」 給驚人評價

三立新聞網

2023326

Toyz接著喝署茗職茶的珍奶,喝完也評價:「說實話這比ㄚ頭的珍奶好喝,我覺得阿騰的飲料整體水平還算不錯,奶味不錯,茶味剛好,珍珠也正常不會過硬,東西還算不錯。」Toyz5家手搖飲都喝完後,排出了以滴妹為首,依序往下為周杰倫、蕭敬騰、丫頭、陳建州的好喝度排名。根據《鏡週刊》報導,蕭敬騰因親中言論讓不少台灣人很「感冒」,被貼上負面標籤,不論是投資飲料店、乾拌麵,都遭到抵制。蕭敬騰還沮喪地透露,自己受委屈無所謂,但很抱歉連帶影響到其他股東投資的事業,讓他一度還想退出經營。

 

蕭敬騰飲料店剩2間!他點名「2網紅」品牌:會變曇花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20:08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2020年斥資1500萬元新台幣進軍飲料界,成立飲料店品牌「署茗職茶At Tea」,並插旗全台多處,然而今(26)日卻爆出全台僅剩2間分店。

 

蕭敬騰在2020年成立「署茗職茶At Tea」後,一度在全台掀起熱潮,且當飲料店於西門町起家時,他更邀請多家媒體到場,當眾保證會嚴格把關飲料的品質。然而,儘管「署茗職茶At Tea」後來成功從台北開始一路向南擴展版圖,但近年卻因疫情影響,各地分店紛紛倒閉,如今更僅剩內湖、政大2間分店。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09:52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無預警倒閉。

 

蕭敬騰一手創立的飲料店「署茗職茶At Tea」插旗全台多處,包括台北內湖、西門町、大同區、新北淡水、新竹2間、桃園中壢,以及高雄左營漢神巨蛋,相當有規模。
 

高雄漢神巨蛋店在Google上已變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高雄漢神巨蛋店在Google上已變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沒想到,繼台北西門町後,如今再爆出高雄漢神巨蛋店卻倒閉,Google maps上也變為「永久停業」。

創業失敗學-不要為夢想而創業因為經營成功與努力無關-署茗職茶At Tea –詹翔霖副教授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