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愛鹽酥雞炸雞

位在台南市西門路與友愛街口的友愛鹽酥雞炸雞,於台南在地經營已有30年的歷史,是台南小吃在地最悠久的老店之一。很多老台南人,都是從小孩一路吃到大。
  不用回鍋油,以阿嬤的祖傳台式炸雞口味,風靡台南30年大街小巷的友愛鹽酥雞,最初是由自家養雞場經營起家,其所生產的溫體雞肉,醃漬後裹粉酥炸,再撒上自製胡椒鹽和辣椒粉,香鹹味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提供超過40種口味的鹽酥雞,友愛鹽酥雞以它獨特的配方和紮實雞肉的口感,讓每個吃過的老饕都愛不釋手,懷念這樣的好滋味。

開放外縣市加盟創業!
 友愛鹽酥雞開放外縣市的朋友加盟創業,全新型態加盟,讓加盟者輕鬆創業,
 詳情來電06-2222495洽詢陳小姐。(請告知您為大台灣旅遊網的網友)


開放大陸加盟!
 大陸人或是台灣人想要到大陸開店拓展事業版圖,友愛鹽酥雞炸雞店將提供技術指導,
 可以友愛鹽酥雞招牌共同投資前進大陸市場,也歡迎當地代理商洽詢!洽詢歡迎來電找陳小姐


台灣百大名店百大小吃推薦友愛鹽酥雞網頁連結


【訂購專線】06-2222495


【營業時間】
 下午14:00~凌晨02:00(隔週二公休)


【熱門人氣排行榜】
 一、鹽酥雞
 二、雞脆皮
 三、魷魚絲
 四、炸龍珠
 五、酥炸鳳爪


【特色炸食】如需九層塔或蒜頭,請先告知。
 鹽酥雞  花枝丸  雞心  芋丸  黃金魚蛋   玉米
 雞胸骨  銀絲捲  雞腱  芋粿  百頁豆腐   青椒
 雞脆皮  蘿蔔糕  雞肝  魚板  深海魚卵   香菇
 七里香  鹽酥蚵  螃蟹  米血  進口魚豆腐  四季豆
 雞脖子  洋蔥圈  龍珠  大腸         高麗菜
 魷魚絲  香雞排  薯條  熱狗         花椰菜
 香魚片  熱狗棒  薯餅             杏鮑菇
 柳葉魚  花枝炸  黑輪


【GPS衛星定位】經度:12019808° 緯度:2299184°


【交通指南】
 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東門路東門圓環府前路一段西門府前圓環右轉至西門路二段直走。
(往前約200公尺,在西門路二段和友愛街交叉口,你的左手邊即可看到友愛鹽酥雞炸雞)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