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之星SNSplus,喜獲1200萬美元投資挹注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鄭緯筌 (Vista)發表日期:2011-12-01

曾入選數位時代創業之星30強的SNSplus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完成與「經緯中國」、「美商中經合集團」及英特爾(Intel)公司旗下的全球投資與跨國購併(M&A)機構「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總計超過1200萬美元的投資案。

經緯中國合夥人萬浩基(Harry Man)表示:「遊戲產業將走向大者恆大的發展,SNSplus的高度國際化、跨國公司治理能力強且國際佈局深,將為中小型網頁、社群遊戲開發商提供一最佳跨國營運平台。SNSplus已成功找到跨國經營獲利模式,未來將能帶領合作開發商迅速獲利。」,而中經合集團總裁劉宇環補充:「SNSplus目前經營市場涵蓋東南亞、日韓、歐洲、德國及美國等十餘個國家區域,累積會員超過千萬,為全球社群遊戲領導品牌之一。」

此次SNSplus增資所引入的國際資源,除投入全球社群遊戲市場拓展與遊戲營運業務的持續增長外,更進一步跨入手機遊戲代理營運發行,不僅強化既有PC社群遊戲產品的競爭優勢外,進而於新興行動聯網裝置市場中,搶佔相關遊戲娛樂內容霸主之位。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