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7 日電)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委王如玄今天實地了解高雄市「創業鳳凰專案」、「外籍配偶職訓」情形,她說,「創業鳳凰」是為婦女而設,已培植不少女性朋友成功創業,會更貼近實際需求。

王如玄由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玲君陪同,今天實地考察高雄市鳳山區婦女創業與外籍配偶職訓狀況。


她們先到1 家乾麵店,由創業鳳凰成功個案林妍杏分享創業點滴,創業鳳凰個案也展示產品與分享經驗,現場試吃、試用。隨後到高雄中餐工會職訓中心,參加新移民中餐料理班結訓典禮。


江玲君表示,她是職業婦女又剛當媽媽,了解婦女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辛苦,所以她很支持女性創業與肯定。勞委會的「創業鳳凰專案」輔導婦女能擁有自己的事業,這些創業姊妹值得大家為她們加油、打氣。

P1010002.JPG P1010010.JPG P1010011.JPG P1010024.JPG P1010039.JPG P1010042.JPG P1010054.JPG P1010057.JPG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