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助獎學金 美國林肯大學頒發感謝牌

有鑒於台灣觀光休閒產業越來越重要,美國林肯大學特於台灣開設EMBA休閒產業學程。由環球國際教育協會主辦,常春藤環球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協辦的美國林肯大學休閒產業EMBA學程,於拜訪TTNews大台灣旅遊網中獲得TTNews同意,捐助經TTNews推薦的學生,每名一萬元的獎助學金。

  這是林肯大學與台灣媒體的首次合作,別具意義,而林肯大學台灣代表處並於2009年5月17日於台大推廣教育中心舉行頒獎儀式,現場由美國林肯大學駐台教授代表萬英豪教授來頒獎,並頒發TTNews企業捐助獎助學金感謝牌。

  常春藤環球國際教育協會主持人執行長劉文龍表示,萬教授為國立政治大學企研所博士班畢業,博士後研究於國內外專研之學術機構及專業科技公司之公司行號擔任企管顧問。萬教授過去擔任過國防管理學院校長,現任海基會秘書處處長及兩岸綜合服務處處長,在海基會任職期間常被董事長江丙坤先生在公開場合中稱讚為是海基會的「後勤總司令」之雅號,這也表示萬教授在企管的領域有過人之處的長才。

  林肯大學台灣教授代表萬英豪博士表示,企業能夠對社會付出是相當重要的。很感謝TTNews大台灣旅遊網對休閒學程研究生的支持,盼望學生拿到獎學金後以認真的精神學以致用,回報社會、付出更多,甚至能夠回饋到下一屆的學生,以此生生不息。

  萬博士更進一步期許TTNews能多協助兩岸觀光之發展,由於網際網路通路屬於時間短、成本低、發展兩岸觀光的重要平台,對台灣國際觀光有很大的助益。盼望TTNews即時的網路新聞報導能夠讓兩岸人民對彼此生活文化有更多認識。

  TTNews董事長蔡孟哲表示,台灣發展觀光為當務之要,尤其全球觀光、兩岸觀光的佈局是所有觀光政策、觀光產業所必需重視的。甚至於日前拜會觀光局時亦建議政府將英文列入台灣官方語言之一,希望觀光局建立遊客免費使用的翻譯平台,都是希望讓台灣的觀光視野更寬廣。因此,TTNews拋磚引玉是希望產學對全球化的重視,所有受TTNews推薦入學的研究生皆贊助獎學金壹萬元,不限名額。

  蔡董事長更表示,能由萬博士代表頒贈感謝牌甚感榮耀,萬博士曾任國防管理學院校長、現任海基會秘書處處長,對台灣的教育及兩岸合作貢獻良多。萬博士學貫中西、桃李滿天下,作育英才甚多,現在又是協助兩岸交流的重要人員,TTNews全體人員深感榮幸。﹝攝影/區瑜容﹞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