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提爾《教室裡的對話練習》:打開自己內在的恐懼-教材-詹翔霖老師員工諮商與心理學運用

 

「冰山」有更多的認識。更重要的是,這些年來每當我遇到種種困擾的時候,我都會先停下來問自己:

 

 

1.我做了什麼?

 

2.我的感覺是什麼?

 

3.我的想法是什麼?

 

4.我的渴望是什麼?

 

5.我的內心真正的需求是什麼?

 

6.我的期待

 

7.我覺得對方的期待

 

組別練習

張輝誠的冰山表格

 

薩提爾《教室裡的對話練習》:打開自己內在的恐懼-教材-詹翔霖老師員工諮商與心理學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