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新聞稿-題目長照產業的2023未來展望是?樂活忘齡、樂而慢活-銀髮族樂活創新生命-詹翔霖副教授.jpg

 

詹翔霖副教授是老年健康與福利研究所的教師,他對於長照產業有深入的研究和分析1234。他認為長照產業是一個具有不可被取代性、專業性、價值性的新興產業,也是一個面臨許多挑戰和機會的產業1。他提出了以下幾點長照產業的發展策略:

 

詹翔霖副教授有推薦的長照產業相關資源或平台有:

  • 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台1:提供長照人員各種數位學習課程,包括長照共同訓練課程、長期照顧繼續教育數位課程、感染管制課程、預立醫療照護諮商人員訓練課程等。
  • Ankecare 創新照顧2:提供長照產業的最新資訊、專欄文章、產品介紹、供應商資料等,也定期舉辦長照科技應用展和論壇,促進產業交流和創新。
  • 創業管理學習|104學習精靈3:提供詹翔霖副教授的專欄文章,涵蓋長照產業的發展策略、人力培育、創新模式、市場分析等主題,也提供相關的課程和活動資訊。
  •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