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0-工作態度與自我管理講綱-詹翔霖教授-耐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規劃-耐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態度與自我管理

     

詹翔霖副教授

教學方式

1.案例分組研討法

2.實務角色扮演法

3.課堂講解

4.影片的搭配

課程特色

1.檢視並釐清自我在職場上必要工作態度與自我定位

2.培養積極有效的創新與改善方式

3.塑造良好自我形象與績效表現

4.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之養成

5.自我自律自制自學能力之加強

課程目標

報、連、溝-3職場要訣,讓公司主管更放心交付重責,部屬主動向主管「報告、連絡、溝通」,不僅代表個人一種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讓主管更安心。

正確職場工作態度要點

1.主動積極,不必等長官指示辦事。

2.對任何交辦事項,都必須很用心,認真去做。

3.要樂在工作,每天都朝氣蓬勃,沒有倦怠感。

4.要有工作上的學習力與求進步之心。

5.展現出任務必達的使命感。

6.要具備倫理、禮貌與終身學習之態度。

7.只要用心投入本行,外行也會變專業。

8.要想像把工作變成自己的事業。

9.要實事求是,奉獻智慧與能力與提升個人的附加價值。

10.要勇於負責,承擔責任。

11.面對問題,要解決問題,而不是掩蓋問題。

12.具有團隊合作的態度,分工合作盡自已應有本份。

 

課程時間

3小時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