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00-新永安有線-自我激勵樂在工作-開課計畫書-詹翔霖

開 課 規 劃 書

課程標題

自我激勵 樂在工作虛擬通路行銷個性化商品

學習效益

消除個人負面情緒與壓力來源及學習排解的方法,培養積極心態面對壓力,養成正面思考的心態,認同服務客戶的重要性,並提高工作熱情,來連結對現有工作與公司的認同度

讓學員養成正面思考習慣,並激勵自我努力嘗試與配合團隊行動的行為,轉化成從『心』出發讓客戶有滿意的成果與工作成就感,再進而樂在工作且工作有樂趣的生活

課程內容

1、自我激勵,樂在服務

自我認知與學習改變的成長

培養正向思考的積極態度

對責任感與顧客服務的意義

建立樂在服務的價值觀與心態

 

2、樂在工作,愛在生活

新世紀的工作態度

    服務與工作之併存與不同

    職場生存之道與變化

    樂在工作-創造自我價值

 

3、情緒與壓力管理及溝通法則

變成工作的主人,不是工作的奴隸

如何面對溝通互動問題

良好的情緒控制與轉化再生

充實自我是樂在工作的動能

 

課程講師

(含資歷)

詹翔霖副教授 0955-268997

 

現職與經歷

實踐大學國企系兼任副教授

文化大學國貿系副教授

大陸清華大學醫管所特聘副教授

大葉大學 企管、休閒管理系兼任副教授

日本產經協會MTP講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諮詢輔導顧問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諮詢輔導健診顧問

行政院勞委會員工協助方案師

教育部親職教育相關教師研習講師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