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上手,幫你透視人性、解讀心靈密碼,為你的人脈加分,為你的事業加薪,預約未來幸福。

這是一本財經、保險、人力、服務…等產經界的各方人士,都極力推崇的生活化的心靈叢書,透過作者的心靈導引技術,教您穿越時空的神奇之道,取得直觀心靈的鎖鑰,在紫微的生命羅盤上,開啟人際溝通雙向交流的頻道,不僅幫您打造人生幸福的金字塔,更是追求事業財富上,找到自我的感動力與影響力,絕對是上班族不可不讀的成功開運學。

這同時也是一本心靈閱讀的無聲書,諮商專業的工具書。命理科學不僅是一門研究學術,更是導引心靈量能釋放的分享藝術,運用紫微為人諮詢分析時,能即時反應個案的人格特質與行事風格,如同一把鑰匙,開啟雙向交流的心門,也讓有心向上延伸的朋友,得到事半功倍之效,在身心靈養生世紀來臨的同時,看完此書,也能為自己先天體質把脈,做好自我診斷,預防未來可能潛在病因的發生。

在身心靈養生世紀來臨的同時,本書讓你在現代生活緊湊的節奏中,迅速拉近人際關係的距離、掌握洞悉客戶的想法,幫你打造全方位人生的黃金命運線。

產經界專業經理人實證一致強力推薦:中國書法學會理事長謝季芸節能環境科技(股)公司總經理張倍祥希易資訊(股)公司總經理劉吉仁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述廉寶富利藝術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筱芳仲城資訊管理(股)公司業務服務部協理藍清芝台北富邦銀行商業金融經理紀大偉美商利盟國際(股)公司行銷企畫部經理曾淑貞

   
作者介紹
黃鏞:資格經歷:◎琉璃光心靈導引機構講師◎中國國家職業級心理諮詢師?營養師資格◎CETTIC國家職培資格認證通過◎兩岸交流機構企業任職顧問

資歷簡介:曾任職於仲介業、製造業、金融服務業、資訊行銷業等,現為專職心靈溝通、命學諮商及作家,研習文王卦、紫微命學十多年,從科學理性務實角度,研發出心靈意象解盤技術,建立參數化模型架構操盤理論,運用情境邏輯歸納法,預測未來可能性分析的完整思維體系。

相關作品:《易卦DNA解碼》、《占卦生活易點靈》、《論卦情境易點靈》、《自然門授課占卦講義》(七冊)、《紫微人性.心靈攻略》(二冊)

   
本書目錄
琉璃光‧心靈之鑰—只要願意發光‧世界就會發熱

序曲—心靈律動的天籟之音

引言:生命藍圖紫微心

自序:移動世界‧反璞歸真的生命科學

卷一:紫微問命者的心靈科學新時代宿命觀‧心靈CPU該升級了!我幸福‧因我還存在—解脫痛苦的智慧人生智慧昇華的軌跡—逆命‧認命‧知命‧造命移動未來的因果律—一念死生的輪迴‧宿世慣性的行為身心靈的果報業力—思想行為的反作用力生命科學的存在價值—人生情蒐規劃‧心靈量能釋放身心靈市場的共生結構—靈魂淨化‧新興產業宗教術士的物化行銷學—移情催化‧人性蠢動的欲望如何檢定算命品質—專業論命‧問命專業心靈諮商的生命科學—紫微斗數‧易經占卜生命軌跡的點‧線‧面—術數科學化的應用知命‧造運‧盡能勢—「算不準的命理」矛盾的人性期望值—算命弔詭的「準確度」?"人生趨勢的變異數—心念決定觀念‧器度決定高度術數科學的情蒐價值觀—準確度的心思維人生有無限可能—命學結構的侷限與極限

卷二:紫微論命者的靈能修業如何開發神性‧找到自己的菩薩—學習與心靈對話靈能力的修業基礎—直觀覺照‧ 心靈投射的驅動機制觀照力‧觀察家的心視界—請對自然生命擁有感動力!提問力‧諮商師的專業技術—心靈導引淺談

卷三:紫微命盤教你讀人知心紫微星系‧族群指標—四大天王‧十四主星‧六吉六煞有情人間‧生命光譜—黃道十二宮位結構說明命盤‧經營生命績效曲線圖—命格就是人格‧星性就是人性前世今生‧上帝大考驗—生命量能‧劫數動能宮構的宏觀與微觀—點‧線‧面的讀盤技術紫微讀人術‧觀盤知心—命身宮奧秘‧透視人性命身疊宮讀盤技術‧人格潛質—心靈的秘密花園

附錄:自然門⊙琉璃光 招生啟事 授課簡章與教學內容靈能占易‧生活預測學靈能紫微‧人格行為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