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家簽證申請團隊成員合作意向書(參考範本)

 

申請團隊名稱

團隊成員:

主申請人姓名                    (以下簡稱甲方)

合作人姓名                      (以下簡稱乙方)

合作人姓名                      (以下簡稱丙方)

一、本團隊成員甲、乙、丙三方(或甲乙雙方)為合作在臺設立事業,確有居留之必要,爰簽定本合作意向書以共同申請創業家簽證。

二、甲乙丙三方(或甲乙雙方)擬合作事項包括(請條例式摘列)

()……………………………………………………………………

()其他合作個案另以契約約定之。

三、本合作意願書自簽訂日起生效,為期  年,期滿得經甲乙丙三方(或甲乙雙方)協商後續約,或得由任一方於效期內終止關係,並依相關法律追究責任,若因此衍生之訴訟及相關費用由甲方(主申請人)概括負責。

、本團隊成員在居留期間,將確實遵守各項法律及法令規章,並致力在臺共同籌設或經營管理新創事業等相關事宜,不得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業務、工作、行為、活動或其他違常(法)情事。

四、本意向書所載事項如有不實,合作團隊及簽署成員願負一切之法律責任。

 

本合作意向書正本壹式三份,由甲乙丙三方各執正本一份為憑

 

甲方:(簽章)

 

乙方:(簽章)           丙方:(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