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典SPA美容美體連鎖機構-增設美髮部專案-詹翔霖老師

 

增設美髮部專案

 

<![if !supportLists]>一、       <![endif]>目的:

推動相同屬性的市場與經營資源,做結合與資源重疊的促銷觀念,提供客戶更多元化之服務效益,在暨有的消費者通路,做更彈性與廣義的促銷層面,互利互補,締造雙贏之策略,提升營運績效及品牌知名度,更創造店家的經營高峰。

 

二、配合推動分析:

 

 

美髮與美容互動分析

<![if !supportLists]>1. <![endif]>公司人員的資源互動,多能工的訓練。

<![if !supportLists]>2. <![endif]>提供客戶現有美容需求來滿足服務及諮詢。

<![if !supportLists]>1. <![endif]>可以相互搭配支援各店的營業據點。

<![if !supportLists]>2. <![endif]>可以互動所建立各區之據點及區域性鞏固。

<![if !supportLists]>1. <![endif]>可共同在廣告中結合促銷方案與策略。

<![if !supportLists]>2. <![endif]>在廣告文宣中互為廣告。

<![if !supportLists]>1. <![endif]>可以相互結合而減少資源浪費,發揮本身

112的效應。

<![if !supportLists]>2. <![endif]>人力、活動、文宣、廣告的互動配合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