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攻略-面試自我介紹凸顯應徵優勢-就業講座課綱-詹翔霖老師

 

 

 

自我行銷機的最佳時機,就是在面試時的自我介紹中展現專業

 

 

 

 

 

讓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到底要包含哪些內容呢?

 

 

 

為自己加分的自我介紹表達

 

 

 

1.10%個人特質與簡要重點資訊,與職缺無關的不須提及

 

告知人格特質:學歷、與職務相符的人格特質

 

 

 

2.60%列舉主題階段的成就經歷專,針對不同職位客製化自我介紹且凸顯應徵優勢

 

相關經驗:呼應跟應徵工作有關的能力

 

相關活動/社團/工作經驗與從中學習到的經驗

 

 

 

3.30%說明可為職當的貢獻及想法,思考面試官想聽到的職務相關重點

 

為什麼想進入這間公司(這個產業)/能帶給公司什麼?

 

期許在未來的職涯達成什麼目標

 

 

 

態度

 

1.自我介紹時,自然、有條不紊的態度對面試官來說會加分不少,須適度、適度停頓語氣、加強自我介紹中你想強調的重點。

 

 

 

 

 

2.保持視線接觸

 

與面試官適宜的保持視線接觸,如每隔 30 秒左右再移開視線,避免讓面試官產生被盯著看的壓迫感。

求職攻略-面試自我介紹凸顯應徵優勢-就業講座課綱-詹翔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