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育成--詹翔霖教授

創業育成-詹翔霖教授

全球化及知識經濟的時代中,提供有志創業民眾或新創企業主持續進修的管道,藉由多元且創新的教育方式進行多面向的扶植,進而提高創業成功率、啟動創業風氣,並有效推廣創業永續學習,帶動知識型的創業風潮。

課程

說明

創業基礎課程

針對初創業與準備之創業人才設計創業家基礎課程,依創業概念養成、實際創業準備內容、如何找尋商機、運用政府資源等,共辦理六梯次於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辦理。每班20小時,共計6個班

產業別學程班

針對有志創業民眾,或處於創建期至成長期之間的新創事業主提供產業趨勢、時勢商機講座,安排標竿學習,邀請產業界菁英人士擔任講師,提供創業者產業資訊,了解產業競爭環境。每班時數3小時,共計32個班。

創業家特訓營

 

為強化中小企業創意、創新、價值能量,提升中小企業競爭能力,塑造「創業型社會」,因此規劃辦理三天二夜的創業家特訓營,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及婦女激發創意,團體動能訓練激發創意,活動中小組(報名將以創業團隊型式報名)討論形成可行性創業模式,最後各組上台簡報營運計畫書,業師指導其內容,強化創業競爭力,成為具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廠商,並邁向「創新突破」型經濟發展。

創業育成學院

為因應經貿環境變化,協助創業者或有意創業者掌握最新創業趨勢、經營資訊及國際創業領域發展趨勢,加強創業家全方位經營理念,培訓所需專業知識與國際化所需之技能,使創業主運用本身的經營特色與競爭優勢,掌握顧客未來需求趨勢,創造企業更多競爭優勢,提升其市場競爭力。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