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競賽事業化輔導計畫-詹翔霖教授

計畫名稱

創業競賽事業化輔導計畫

  

本計畫目的在於透過篩選機制,評選國內創業競賽或個人具可行性及前瞻性之優質創業個案,提供個案進行個案諮詢與深度輔導,並協助個案與創投相關業者資金媒合,進而產出更多具高經濟價值之新創事業,以投入市場成為中小企業的生力軍。

計畫內容

一、篩選優質創業個案
舉辦台灣天使投資選秀會,招募及篩選具潛力之創業團隊或新創企業並進行輔導加值。

  1. 提供優質創業個案新事業輔導與加值活動

針對優質創業個案進行個案諮詢與深度輔導,提供客製化之市場機會分析、智慧財產權分析與申請、科技應用/服務概念具象化、技術/服務構想之評估與發展、營運計畫書優化、融資方式評估、育成中心進駐輔導等加值服務。

  1. 協助新創事業與商機之後續加值

舉辦成果發表暨商機媒合會,協助優質創業個案與創投相關業者進行資金媒合,並成立新創事業。

適用對象

  具有可行性、創新性、市場價值之商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創業團隊或新創事業

申請方式

透過計畫網站或服務專線與專案小組申請

承辦單位

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聯絡窗口

(02)2545-0075 分機 16詹雅筑小姐

計畫網址

http://www.tvca.org.tw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