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Taiwan 第三季品牌論壇

 

貴賓邀請函

 

產業創新轉型必須著眼趨勢、科技演進並以既有優勢為基石。Mix Taiwan成立的企圖心,是希望「知識」成為臺灣下一階段的基礎建設,而「分享」是我們打造這基礎的策略。藉由「創意」、「技術」、「潮觀點」的三個切入點,繼第一季於臺北推動AIIOT議題、第二季於臺中以智慧機械為推動主軸,加入二代接管議題,皆獲得各界支持,第三季將移師高雄以主題暫定於工業製造業為主題,挹注創新產業、人才及國際觀3項對談元素,探討南台灣產業創新轉型未來發展觀點。

為讓大家能更理解技術的深度、更懂創意該怎麼被實踐,更少的風險、更新穎的觀點就等於我們離成功更近一點。Mix Taiwan希望讓知識能被交流跟傳遞,而將來的人,到整個臺灣都能站在這基礎上更往前走一步。

 

綜合以上的想法,經濟部政策評估整合辦公室及中小企業處將規劃辦理「Mix Taiwan創意 X 技術 知識分享沙龍」,以肥皂箱演講方式,由國際觀點、創新視角及產業職人三方輪流上陣,從創意、技術、新科技到傳承Non-stop式分享,並透用固定場所、時間、通訊直播軟體,逐步形成「創業創新」協作平台。

為推廣「Mix Taiwan第三季」品牌政策及理念,將於1061111日(六)下午1330分假南臺灣產業跨領域創新中心舉行「Mix Taiwan第三季品牌論壇」。

 

邀請到經濟部沈榮津部長、高雄市陳菊市長進行開場,由Noa s Mark國際行銷公司Noa Lifshitz執行長、東台精機嚴瑞雄董事長及臺灣電子競技聯盟徐培菁董事長擔任重量級三方分享代表,並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高雄市經發局曾文生局長及勤業眾信萬幼筠營運長進行與談及意見交流。若您能撥冗出席,若有其他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MixTaiwan 第三季品牌論壇 敬邀貴賓詹翔霖教授邀請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