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美容美发高峰沙龙-好課程-詹翔霖教授

2012 美容美发高峰沙龙

活动背景

在当今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商业连锁行业已经成为最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这几年来,很遗憾的是能成为外资雀屏中选的美业连锁投资案例却是凤毛麟角。有鉴于此,我们期待能够有更多同业聚会,以脑力风暴式的线下沙龙,高峰领袖论坛,我们不定时邀请来自相关领域创业大师、营销大师、技术大师、生活大师,以分享主题激发更多的激情与创新,为美容美发带来更多的高度提升,我们激情期待线下沙龙带来更多鲜明、直接的脑力SPA

分享激情、传递激情

面对上海市越来越贵的房租,面对越来越多的大型连锁机构,大型机构渐渐财团化,这场战争你怎么打?

当黄金地段被重量级的连锁机构入侵,你是计划跟他面对面打硬仗?还是你预计避免直接冲突,不断的选择越来越偏僻的小区外移?

亲,如果你不具备「财团」的实力,你计划怎么避免被并吞、或驱逐。不管你的能力有多强,你仍然无法面对招工越来越不易,辛辛苦苦培养的能手,就跳槽到越来越豪华的连锁店?这场仗,你怎么打?

好不容易才创了业,是否还放弃,再回去打工?

美业趋势与高峰领袖座谈

此次2012 中国美容美发高峰论坛沙龙率先在上海举办,专家汇聚、领袖群集机会难得,并邀请海外归来知名顾问以欧洲、美国、日本等地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趋势研讨为我们揭幕,会中并由夏易国际抛砖引玉为我们提出几种示范型的行业解决方案,邀请行业内的菁英领袖,一起探讨未来中国式的美容美发行业发展。

参与活动,您将获得以下价值:获得商业连锁行业、美容美发连锁行业的趋势与发展机会;共同探讨美业的共通问题,并由同业共同激发解决之道;获得美容美发与投资融资相关资讯,并有机会获得投资机构青睐,从国家政策获得政府资源或政策支持。

此外,主办方并协助一些示范性的解决方案,为同业直接、有效的控制开店成本、经营管理成本,并透过示范性的解决方案,为同业创造更有效赚钱、与开店的机会。

现在立即报名,马上同步获得超过1,000元价值的回馈好礼!(详情:报名须知)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1011日 上午 9:0017:30

会议地点:中国 · 上海

活动地点:上海市恒丰路638号(苏河一号 / 上海火车站附近)9 911 室(五加一培训中心)

报名须知:
(一)参会报名 :600/人【报名方法
(二)合作厂商报名:请参考【合作方案

  • 邮件报名:请附上公司名称、简介,及参会回执表
  • 邮箱  service@xiayichina.com
  • 电话咨询021-54330234
  • 联系人:夏老师
  • 在线报名点击进入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