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 1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下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人格特質分析-詹翔霖教授-教材-西藏生死書-人生五章

 

Chap. 2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Chap. 4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Chap. 3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Chap. 5

 我走上另一條街。

 

 

 

 

 

摘自:西藏生死書

 

人總是迷失在習慣中錯誤了,而不自知,往往要經過一番試誤後,才會走上正確的道路------

--

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