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尋夢、築夢踏實-講師授課大綱-金牌學院-詹翔霖講師課表

金牌學院-授課大綱

課程名稱

勇敢尋夢、築夢踏實

時數規劃

8小時

日期

10712  

授課講師

詹翔霖

最高學歷

政治大學科管所博士後研究

講師簡介

現職:

義守大學生物系兼任副教授

大仁科大食品系兼任

經濟部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諮詢輔導顧問

實和聯合醫院副院長

經歷(最近前三項)

文化大學國企系兼任教授

大葉大學企管、休管系副教授

實和聯合醫院副院長

此次課程

說明

  1. 人之所以偉大,不在完成什麼偉大的事業,而在編織自己的夢想、勇於夢想、實現夢想,即使是平凡的夢想追求;在課程中藉由TOP成功案例的分享來協助學員體會來認知人生的挑戰無所不在,每個人都無法避開逆境,但能學著找到困境中自我奮起的正能量,面對生命的低潮,惟有跌到谷底,才能蹬得更高;要胸懷大志,要為自己訂下遠大的目標,把自己塑造成能完成那項目標的人,藉由改變態度,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唯有保持正念的態度才能更堅定自己的信念與目標。

 

  1. 強化自我成長及自我認知的心理調適,勇敢衝破逆境贏在起跑點上,而夢想就是起跑點!課堂上並訂定下自已的行動再造計畫也能更接近自已的目標,把自己塑造成能完成那項目標的人!

時間

單元大綱

課程內容

08:00

09:50

人生如夢,築夢踏實

+

「人之所以能,是因相信能」--引導學員將負面能量轉成正面經驗,透過TOP標竿案例的分享方式建立學員自信心。

10:00

12:00

要贏就贏在起跑點上

夢想就是起跑點

教導如何堅持自己的夢想與願意挑戰和改變現狀以外的每件事,掌握方向勇往前進,創造不可取代的職場競爭力。

13:00

14:50

有夢想就會成功

失敗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

影片賞析與討論

藉由影片的劇情引導各學員掌握夢想指引出一個方向,讓遭遇挫折或各種意外時,還可以滋生出不斷前進的勇氣,不致於偏離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望,也自我檢視並修正軌道,激發學員在多元環境中不斷充實自我,並塑造自我價值。

13:00

16:50

實現夢想,築夢踏實

就是簡單的一件事!

夢想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透過講師經驗激勵學員及肯定自我,找回在職場中,被遺忘的工作魅力與特色,從變局中創造新局,追求理想尋找自己的工作興趣,激發自己的生命熱情,唯有全方位的學習才可確保自己具有終身就業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