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職場優勢,成就快樂職涯-詹翔霖副教授-就業輔導站

課程名稱

發現職場優勢,成就快樂職涯

 

 

 

 

授課講師

詹翔霖副教授

 

 

講師簡介

現職:

義守大學生物系兼任教授

大仁科大食品系兼任

經濟部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諮詢輔導顧問

實和聯合醫院副院長

經歷(最近前三項)

文化大學國企系兼任教授

大葉大學企管、休管系副教授

實和聯合醫院副院長

此次課程

說明

  1. 經濟轉型中的台灣,因產業結構改變,人力需求隨之調整, 失業率持續攀升,尤以中高齡勞工失業問題最為嚴重;課程內容協助學員體會來認知人生的挑戰無所不在,每個人都無法避開逆境,但能學著找到困境背後奮起的能量,面對生命的低潮,惟有跌到谷底,才能蹬得更高;要胸懷大志,要為未來訂下遠大的目標,藉由改變態度,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唯有保持正念的態度才能更堅定自己的信念與目標。

2、加強就業的心理調適,協助學員職前的準備,提升自我學習成長並能有效掌握就業資訊,形塑未來的職涯藍圖,盡情展現自我肯定自己;並幫助中高齡求職者打破固有思維框架,學習正向思考與轉念,重新建立起求職信心與做好就業準備,成功開創職涯第二春!

時間

單元大綱

課程內容

13:30

00:00

中高齡失業問題與現狀

中高齡失業最大結構問題在哪?

中高齡可以作什麼?

中高年齡層擁有較佳的職場經驗,再度求職時所遇到的問題?雇主態度如何?中高齡如何創造自己重返職場的價值?

00:00

00:00

讓自己再站上工作舞台

教導中高齡如何要有第二、第三專長、要能E化、要保持學習積極熱誠、要讓自己隨時有競爭力!

00:00

00:00

中高齡職場續航GO

引導學員循序漸進地探索自我,瞭解個人特質、潛力與工作技能,以及求職助力、阻力與機會分析,,也適時檢視並修正軌道,激發學員在多元環境中不斷充實自我,並塑造職場不可取代的自我價值。

00:00

16:30

長青不老是簡單的一件事!

透過激勵學員及肯定自我,找回在職場中,被遺忘的工作魅力與特色,從變局中創造新局,職涯中場再定位,為人生下半場的職涯舞台衝出新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