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課程

說明

  1. 賽斯說道:「人可以透過改變過去,而影響過去的未來,也即是--影響現在」當自身發現現在不只可以改變未來,還能透過改變過去而創造未來,人就多了一個可以努力的契機,當下重新改變的心態、想法,真正面對問題來解決,困難也就迎刃而解。
  2. 改變自己,才能創造未來,在課程中藉由成功案例的分享來協助學員體會來認知人生的挑戰無所不在,每個人都無法避開逆境,但能學著找到困境背後奮起的能量,面對生命的低潮,藉由改變態度,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唯有保持正念的態度才能更堅定自己的信念與目標,協助學員職前的準備,提升自我學習成長並能有效掌握就業資訊,勇敢衝破逆境!捉住進入下一個職場的契機!

時間

單元大綱

課程內容

13:30

00:00

世界上兩種人,

為生活而工作的占95%

為創造未來生活有5%

現今職場的變化與當今的工作需求做分析與建議學員未來的工作認知,如何隨著科技的發達,告別「過去」成就,靠自己創造「未來」。

00:00

00:00

預測未來最好的辦法

就是自己創造未來

現在發生的每件事物都是過去選擇或決定的結果。每當重大的抉擇,就會影響未來的發展,所以改變現況就可以創造自己希望的未來生活方式。

00:00

00:00

失敗一定有原因

成功一定有方法

引導學員掌握與發現在不只可以改變未來,還能透過改變過去而創造未來,我們就多了一個可以努力的進路,一種創新心智的可能,一個重新審視記憶裂痕的契機。

00:00

16:30

如何塑造一個完美的自己

改變自己 = 創造未來

透過講師經驗激勵學員及肯定自我價值,以自己堅定的意志力來改變既定的事物因果,使其產生不同的人生變化,便是「改變命運」,可以預測自已未來的最好辦法,就是現在就可以創造自已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