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餐飲人員的服務態度-大仁餐飲系-詹翔霖副教授

成為一位餐飲服務人員必須具備的20種條件,你都做到了嗎?

以下所列餐飲服務人員必須具備的20種條件,你做到了多少,請進行自我評價,並自我建議改善之道。

 

項目

自我評價

自我建議

1.我是否具備餐飲業專業的知識與技能?

□是□否

 

2.我是否具備做事的幹勁?

□是□否

 

3.我是否有充沛的體力?

□是□否

 

4.我是否具備參與的熱忱?

□是□否

 

5.我是否有明朗的個性?

□是□否

 

6.我是否做事勤勉,不懶散怠惰?

□是□否

 

7.我是否處事謙虛,不爭功諉過?

□是□否

 

8.我是否有責任感,願承擔職責?

□是□否

 

9.我是否有創造性,不墨守成規?

□是□否

 

10.我是否和藹可親,易於親近?

□是□否

 

11.我工作是否敏捷而有效率?

□是□否

 

12.在工作繁忙時,我是否能堅毅忍耐,經得起考驗?

□是□否

 

13.我是否具有自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開創一番事業?

□是□否

 

14.我是否具有上進心,不斷充實相關知識技能並提升自己的文化品味?

□是□否

 

15.我言行是否誠實,不欺上瞞下?

□是□否

 

16.我頭腦是否冷靜,遇事不致慌亂?

□是□否

 

17.我是否有洞察力,能看出顧客的需求?

□是□否

 

18.我是否有不屈的精神,能貫徹始終?

□是□否

 

19.我是否有積極的心態,不消極頹廢?

□是□否

 

20.我是否具有愛心,能體會顧客的心情?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