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化妝品萃取液-教材-詹翔霖教授

       

                                 

玫瑰萃取液

ROSE EXTRACT

鎮定及安撫肌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植物單寧酸,具有收斂、漂白、治小斑的效果。

蛇麻草萃取液

HOPS EXTRACT

皮膚柔軟含Humu-Lene, Xamthohumol, 油性肌膚調理及胸部調理,促進胸部緊實及強化支撐組織。

馬栗子

HORSE CHESTNUT

取自生栗子的天然物質,促進血液循環,益於痙攣時血液順暢。

甘菊

CHAMOMILE

清爽、保濕、舒緩美白,增強皮膚抵抗力。具有消除痙攣、安定神經,增加抵抗力、保濕作用,及對皮膚具有安撫及漂白效果。安撫、鎮定、柔軟。溫和的抗炎,具柔軟、消除充血,對過敏有抑制作用,使皮膚健康。

金縷梅

HAMAMELIS

緩和抗皺、收斂毛孔,增強血管壁彈性。內含有丹寧酸、黃鹼素,提供重要的維他命P,此對降低滲透毛細血管和強微血管壁的承受有很大的效用此成份得以治療凍傷、循環不良、酒槽鼻、突發性充血、蜂窩炎等,另於表皮修護和抗皺、收斂毛孔、肥厚的皮脂皆有極大的改善。

錦葵萃取液

MALLOW EXTRACT

鎮定、安撫之功效,有緩和肌膚功能。含豐富的維他命-A.B1.B2及少量C,具有鎮靜.減低過敏.抗發炎及柔潤效果。

金盞花

MARIGOLD

潔淨、鎮定、安撫。消炎、止血、防腐、滅菌、消除皮膚浮腫效用,所以它也有癒合作用,對燒傷、哂傷、凍傷或潰瘍,均有很好的療效,並可刺激老化皮膚再生、防皺效果。安撫、癒合、防止乾燥、刺激。

橡樹皮萃取液

OAK BARK EXTRACT

抗菌收斂及淨化作用,增加肌膚之抵抗力。

車前草

PLANTAIN

收斂、防菌,增強皮膚抵抗力

常春藤

IVY

殺菌、收斂、鎮靜。為一種長青攀緣植物,由它所萃取出的高效的物質,具殺菌及防止菌類(黴菌)生長,並具收斂作用、避免痙攣,清淨毛囊皮脂。同時長春藤能有效減輕皮膚臃腫、變厚現象,並對持續性肥胖,所引起的皮膚鬆弛、因生產而形成的妊娠紋,均有療效。促進皮膚的表層的血液循環。

蘆薈萃取液

ALOE EXTRACT

可深入肌膚底層,促進淋巴引流,所含酵素能幫助除去肌膚壞死細胞,使肌膚更光滑及減少皺紋產生,保護皮膚、緊實皮膚、促進水份循環、改善養份、促使皮膚有彈性、強化保養髮根、收斂、提供水份、防止晒斑、抗炎。

海藻萃取液

SEAWEED EXTRACT

含微量元素、維他命及高效物質,為皮膚提供再生力,及促進新陳代謝,並可消除蜂窩組織炎及抗菌,於拉皮、抗敏、修護、保濕效果佳。

甘菊藍

CHAMOMILE BULE

化學C16H26O,具消炎效果的高效物質,由母菊及歐蓍草香精提練而成。

薄荷

PEPPERMINT

殺菌、穩定、降溫等功效。含有天然特殊成份及味道,所以具有抗菌及鎮定效果。

甜沒藥

BISABOIOI

由洋甘菊萃取而得的天然素,含有特別的消炎功效,能夠保護皮膚防止紫外線的傷害,適於做為處理過敏性肌膚的養顏美容特效品。

檸檬酸

CITRIC ACID

自然界植物,為化妝品中PH值的調整劑、收斂劑、美白劑。對於血管和骨骼的健全最重要,可以強血,能沉澱黑色素,抑制麥拉寧色素細胞之形成,使皮膚潔白嬌嫩。

聚合草萃取液

含有酒精成份鞣質、黏膜物質及尿囊素,可以有效治療皮膚擦傷,以促進組織的再生、安撫傷口及促血液循環等功效。

繡線菊MEADOW SWEET

可消除眼睛疲勞、發炎,另具有安撫、收斂效果。

百里香

THYME

天然抗菌高效物質,為具有淨化功效的植物,內含丹寧酸、Fe、氧化鈣及百里酚,對鬆弛疲憊的皮膚具收斂回復的效果,並可對老化、晦暗的膚質改善。

水因子

AQUA WATER

負有輸送養份,和高效物質的功能如維生素輔脢、酵素,其分子細密,滲透速率快速,為幫助產品成份進入的媒介物質。

熊莓萃取液

BEARBERRY EXTRACT

調節黑色素細胞的分泌功能,深度的美白效果。

菩提花萃取液

LINDED EXTRACT

安撫、美白、預防皺紋產生。淡化皮膚表面的色澤,改善皮膚質感,具高度滋潤效果。

迷迭香萃取液

ROSEMARY  EXTRACT

滋潤、結實,減輕堵塞,潔淨和調節皮膚狀況。

牛蒡草萃取液

LAPPA EXTRACT

具有殺菌、調節及溫和清潔的功能。

水芥子萃取液

WATERCRESS EXTRACT

含硫磺,有殺菌和潔淨的功效。

矢車菊

CORNFL  OWER

潤滑、舒緩、收緊、預防皺紋產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聚酚類物質,具有收斂、殺菌之效果。

小連翹

HYPERICUM

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強化皮膚功能,對加速表皮細胞創傷癒合特別有幫助。收斂、安撫、預防皺紋產生。

蜂蜜萃取液

HONEY EXTRACT

為一天然保濕劑,可控制角質層中水份,而決定皮膚表面的狀態,其成份包括縮氨酸、低糖類、氨基酸、有機酸、礦物原素,具吸濕特性,使表皮肌膚的水合作用規則化,直接的水份維持,延長水合作用,阻止水分過度蒸發,減緩脫水作用。以保持皮膚的柔嫩光滑。

銀杏

GINGKO

萃取液含有類黃鹼素,有機類黃鹼素,油苫成份,具有抗發炎.促進血液循環及抗氧化.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抵抗自由基離子對細胞膜的氧化。防止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僵化,和粘多酸體的聚合硬化,造成皮膚缺乏彈性,保濕水份能力降低,而造成皺紋和老化。

小黃瓜

CUCOMBER

含有維他命- CA及礦物質具有保濕 、滋潤、美白效果,其萃取液對龜裂皮膚之滋養特別有幫助。

魚腥草

 

具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治膿傷、熱痢、淋病、濕疹、禿瘡、疥癬的功效。

海藻膠

SEA WEED GEL

天然保溼柔潤劑,能促進細胞再生,強化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獨特的微去屑作用使皮膚更新、防止皺紋產生。

薔薇

ROSE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具有漂白皮膚,防止黑色素沈積而達到治療黑斑之效果。

含維他命A對於粗糙、乾燥、龜裂之皮膚,提供足夠的皮脂分泌,維持皮膚潤滑光澤,具有抗紫外線,避免皮膚因陽光之照射,而產生黑色素沈積。

人蔘抽出液

GINSENG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吸收養分,活躍細胞再生機能,使皮膚保持紅潤青春。

金蓮花

ARNICA

含礦物質和少量植物精油,有強烈的利尿作用,並可促進生長因子作用。

蜂蠟

BEES WAX

加強角質層的吸水力,減輕皮膚的粗糙,補充加強其細胞內聚力,延長水合作用,減緩脫水作用。

葫蘆巴萃取液

FENUGREEK EXTRACT

深具抗敏感,提高肌膚抵抗能力,和緩外來的刺激及侵害,柔軟並保濕。

胸腺精華

THYMUS-PEPTIDES

促進細胞分裂、復甦細胞機能、活化、再生、增加活動能力、強化新陳代謝能力、強化呼吸速率,表皮層的水合及阻滯脫水作用,使皮膚平滑。

當歸

JAPANESE ANGELICA

促進血管舒張,加強血循、柔軟,避免產生變性,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機能、幫助皮下癈物之代謝清除。

沒藥

BISAABOIOI

清肺、止咳、對支氣管炎、黏膜炎、喉嚨痛,能有效減輕,同時也用來治療消化系統疾病及口腔感染,對皮膚之應用,則可預防組織老化,處理出汗性濕疹。

假葉樹BUTCHER BROOM

從假葉樹根提煉出來,具消炎、止血的高效物質。

銀杏萃取液

GINGKO

萃取液含有類黃鹼素,有機類黃鹼素,油苫成份,具有抗發炎.促進血液循環及抗氧化.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抵抗自由基離子對細胞膜的氧化。防止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僵化,和粘多酸體的聚合硬化,造成皮膚缺乏彈性,保濕水份能力降低,而造成皺紋和老化。

接骨木萃取液

ELDER EXTRACT

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微血管、促進皮脂分泌補充皮膚不定之油份,促進發汗之效果。

天胡荽萃取液

HYDROCOTYLE

具去脂瘦身,治療傷口及促進傷口癒合等功效。

人蔘萃取液

GINSENG

其本身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荷爾蒙,可強化皮膚組織、促進再生、防止老化、加速血液循環,幫助皮膚吸收養分,活躍細胞再生機能,使皮膚保持紅潤青春。

洋甘菊萃取液

CHAMOMILE

清爽、保濕、舒緩美白,增強皮膚抵抗力,具有消除痙攣、安定神經,增加抵抗力、保濕作用,及對皮膚具有安撫及漂白效果, 安撫、鎮定、消炎,溫和的抗炎,具柔軟、消除充血,對過敏有抑制作用,使皮膚健康。

馬尾草萃取液

具防皺、防老化、減肥、消除皮膚瑕疵及收歛等功效,恢復皮膚彈性的功能。

老公根萃取液

抗老化、抗發炎、再生作用,具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之回春作用,使肌膚年輕。

麴酸

Kojic acid

具有美白效果、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抑制微生物生長,對人體及皮膚安全性高。

胎盤素

Placenta

是一種人體胎盤或動物胎盤中將荷爾蒙完全去除的精選萃取物,含有多種高級氨基酸、酵素、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是極佳的天然護膚成份,其具有保濕效果,增強局部或全體機能活力,有助於結締組織修護,亦能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與抑制過敏反應能力,尤其對皺紋及其他粗糙的皮膚和肝斑的治療效果。

蘋果酸

提供人類肌纖維養份,其營養份極高,複合vit-BACpp、胡蘿蔔,可排除毒素,讓臉部紅潤有彈性。

甘菊屬

含豐富維他命ABC硫、磷,其濃縮汁液可刺激鬆弛皮膚及美白。

維他命A

為維他命A之衍生物,主要在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生成,防止組織老化退化,使細胞再生,以及加速疤痕癒合等,故亦被使用於抗老化及青春痘的治療。

麥拉白

Melawhite

是一種有效酥氨酵素抑制劑,以阻斷麥拉寧黑色素形成,藉此避免肝斑、老人斑及雀斑生成,而達美白之功效。

果酸

ALPHA HYDROXY ACID

存於酸牛奶、酒、蘋果、檸檬及蔗糖中,基本上很容易吸收,也不會引起皮膚對日光之敏感,皮膚長期使用,彈性會增加、血管組織改善、淡化色斑、皺紋,並證實具有分解角質層及抗菌感染,防止青春痘、乾燥、晒傷等情況也很有效。

胎盤素

PHYLDERM FILATOV

是一種人體胎盤或動物胎盤中將荷爾蒙完全去除的精選萃取物,含有多種高級氨基酸、酵素、蛋白質、維他命或礦物質,是極佳的天然護膚成份,其具有保濕效果,增強局部或全體機能活力,有助於結締組織修護,亦能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與抑制過敏反應能力,尤其對皺紋及其他粗糙的皮膚和肝斑的治療效果極佳。

熊果素

Arbutin

是一型金雞鈉酚的衍生物,俗名補黑素,凝結酪胺酸酵素、破壞黑色素細胞,調節細胞的分泌功能,深度的美白效果。

薔薇

ROSE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具有漂白皮膚,防止黑色素沈積而達到治療黑斑之效果。含維他命A對於粗糙、乾燥、龜裂之皮膚,提供足夠的皮脂分泌,維持皮膚潤滑光澤,具有抗紫外線,避免皮膚因陽光之照射,而產生黑色素沈積。

桑白皮MUIBRRY

 

小麥胚芽油

CEREAL GERM OIL

滋養、防止肌膚脂質氧化,及預防表皮組織變壞,預防肌膚老化。含豐富維他命E,滋養、補充肌膚深層營養,改善表面之細紋、光澤度。

鱷梨油

AVOCADO OIL

豐富維他命,有柔軟及防皺功效。含豐富的果膠及配醣體植物性樹脂,具有良好的保濕、防止皮膚乾燥之功能,含豐富的礦物質及維他命AC,對皮膚因日晒所引起之紅腫、搔癢有抑制作用,及防止皮膚晒黑含有苦味酸,具有鎮定皮膚之效果。具良好溫和肌膚的天然植物油,能使皮膚光滑,並使粗糙、乾裂的肌膚恢復彈性,內含VitA1.B1.B2.D.E.H.K及卵磷脂、組氨酸和葉綠素,能改善乾鱗脫屑狀況 ,並增加且肌膚的脂肪及水份。

荷荷芭油

JOJOBA OIL

含有對皮膚重要的維他命及礦物,可避免水份流失,使皮膚不至於過份乾燥,且富彈性,亦可消除妊娠紋、皺紋和脫皮現象,經常性的日光浴也具有保護功效,並可預防及緩和皮膚因晒傷產生的疼痛。含高單位的植物蛋白,質地油而不膩,能供給皮膚所須的營養蛋白質,並具有保濕、滋潤效果。

篦麻油

CASTOR OIL

適合於乾裂之肌膚,提高組織的功能,具有防止皮膚老化的效用。

夏威夷果油

MEADAWFOAM SEED OIL

含有多種脂肪酸,可修復受損的細胞膜,對皮膚也具極佳柔潤效果。

深海鮫油

SQUALANE

自海鮫油的肝臟中提煉出來,此天然油可直接食用,具有清血、解毒的功效,透氣性佳,毫無油膩感,觸感柔細,保濕性佳,能供給皮膚營養,使肌膚有如露珠般的光滑。

甜杏仁油

SWEAT ALMONP OIL

有豐富的礦物質和蛋白質,可與皮膚的表層親密 的結合成一層保護膜 ,可防止陽光、空氣污染的傷害,且具有柔軟肌膚、增強皮膚彈性,防止皺紋產生,若應用於面膜中,可消除面皰及黑頭粉刺。

胡桃核

WALNUT SHELL

修飾膚色、防晒效用、隔離紫外線,保護皮膚免受陽光曝曬,而形成斑點、色素沉澱。

海貍油

CASTOR OIL

為海貍發情時的分泌物,幫助上皮細胞成長,激發細胞再生,消除膚上瑕疵。

璃苣油

CEVENYL OIL

含豐富的亞麻脂酸,防止皮膚老化 ,具有柔潤、鎮定、抗過敏和抗發炎效果。

胡蘿蔔精油

天然維他命A油,對於皮膚發紅與粗糙的皮膚具柔軟滋潤的效果,可安撫日曬後肌膚。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含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適用於乾燥、易受刺激的皮膚,能幫助解除癢和腫脹。口服能減少膽固醇的產生,預防心臟疾病。

杏核油

Apricot Kernel Oil

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很容易被吸收,尤其適合使用在臉部。若未經過度的提煉,含有大量的維他命A

萼梨油

 Avacado Oil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D和鉀、卵磷脂、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能軟化皮膚、穿透皮膚的上層、解除濕疹和乾癬皮膚的搔癢和乾燥。

琉璃苣子油

Borage Oil

含有豐富的亞麻油酸、亞麻脂酸,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有效對付濕疹和乾癬,更具有抗老化的功能。

葡萄子油

Grapeseed Oil

正常皮膚使用之基底油,若需其他營養,可混合其他基底油。

榛果油

Hazelnut Oil

本身是一種輕微的收斂劑,含維他命E容易吸收,適合各種皮膚。

金黃荷荷芭油

Jojoba Oil

為臉部最佳基底油,富含維他命E,能抗菌,非常容易穿透皮膚,最接近皮膚的皮脂成份,能一起排除阻塞毛孔的污物。

核仁油

Peach Kernel Oil

含有豐富亞麻油酸,必需脂肪酸,維他命E和礦物質,能幫助身體分泌油質,以維持皮膚的柔軟和彈性。若未經過度的提煉,富含維他命A

玫瑰籽油

Rosehip Oil

具有組織再生的功能,對於過度萎縮、內縮的疤痕和色斑的疤痕組織,能有效的改善。

小麥胚芽油

Wheatgerm Oil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特別適用在疤痕組織或有乾癬的皮膚。

荷荷芭按摩油

Jojoba massage oil

以金黃荷荷巴為主調配而成的基底油。

甘油

為良好保濕劑,可於皮膚上形成黏性的薄膜,並能吸收多餘水份,保持皮膚表面乾爽

玻尿酸

HA

取自雞冠的天然物質,一種多醣、為結締組織凝膠狀物質的主要部分,改善角質皮膚保持水份之能力,穩定和持續的供給補充水份使 肌膚平滑而結實。

UVA&UVB過濾劑

隔絕陽光之傷害,阻斷紫外線穿透皮膚,過濾光害。

米澱粉

RICE STARCH

對皮膚具有柔軟及收歛作用,改善膚質,吸收皮膚過多油脂,並隔離紫外線。

維他命C

Vit-c

促進膠原的合成,增強肌膚抵抗能力,滋潤、增加美白效果。

溫泉海藻

 

促進人體組織再生、補充水份,令肌膚光滑及有彈性。促進人體組織再生補充水份,提高肌膚含氧兼具美白之功效,令肌膚光滑有彈性。

歐耆草萃取精華

YARROW EXTRACT

具有預防發炎的功效,亦可滋潤肌膚。

海中浮游微生物

 

補充水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

天然保濕因子

N.M.F

補充養份及水份防止肌膚老化。防止水份流失,應用於乾燥及膚顯著。

植物膠原蛋白

ADULT COLLAGEN

保濕,增加皮膚組織的緊密性及減慢鬆弛。

酵母

YEAST

含豐富維他命B,促進皮膚及黏膜細胞機能,加速細胞機能運作,代謝機轉提昇,具清潔、收斂、美白效能,使老化和損耗的肌膚再生,解除有毒物質,抗禦入侵體內的病菌,並治療傷。

維他命E

Vit-E

滋養抗氧化及延緩肌膚老化。預防自由基體的產生,防止氧化,增進細胞的氧氣攝取。

維他命A脂質囊

 

使角質化肌膚回復正常,細胞再生。

絲蛋白

SILK PROTEIN

可與皮膚中之角質素鍵結形成保護膜,增加保水度並有滋潤修補功能,具有除皺及除紋效果,令肌膚柔滑更添光澤。

彈力素

HYDROLASTAN

增強肌膚彈性,強化修護功能。

保濕因子

PCA-NA

補充養份及水份,防止肌膚老化。預防皺紋形成,增加吸水力,防止肌膚老化

蜂王凝膠

 

促進老化肌膚更新,增加彈性。

牛蒡車前草玫瑰花水

 

淨化肌膚,增強抵抗力、鎮定肌膚。

植物收斂劑

 

能縮小黏膜和破損皮膚的表面範圍,固傷口表層。

微粒海藻

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更生有收緊作用。

木賊草錫草

HORSE-TAIL

含豐富的矽,能補充人體皮膚上所缺乏的礦物質。具消炎及促進血液循環等效果,及針對不潔的皮膚,有毛孔深層潔淨作用。具結實、收斂、重建、促進細胞再生功及保持皮膚彈性。

水解絲綢蛋白

HYDROIYZED SILK

取自生絲的蛋白原料,改善皮膚保持濕度能力,提高親膚性,滋養強化,防止細紋、老化現象。

複體微生質

具有結合或吸附高效物質成份功能,為保護防禦系統、保濕、抗老化、回復細緻。

蛋白素()

ALBUMEN

收斂、修護、活化真皮層膠原纖維活力。

尿囊素

ALLANTOIN

歸類為胚胎原的生物液,防止細菌感染,迅速激增細胞生長,除去壞死細胞,並具細胞再生持水濕潤作用。

維他命E生育酚

VIT-E

化學式為C29H50O2,存於油酯類中,含維他命E活性的多類物質,用來治療肌理萎縮,促進末梢血管循環,防皺、淡斑、再生、活力。

氨基酸

SURFACTANT

是皮膚和毛髮蛋白質的主要成份,具有調節皮膚PH值與水份的機能。

抗氧化ANTIOXIDANT

減緩酸敗、老化、自由基之過度產生。

生物素輔脢R

BIOTIN

水溶性含氮有機酸質,促使皮下脂肪形成及CO2利用,對小血管壁有穩定的影響,可降低毛細血管的脆弱性。

血清

BLUTSERUM

血液凝固後,所剩的液體部份,人或動物感染過某種病症後 ,其血清中可產生特異性抗體,這種血清稱為免疫血清或抗體素,可用於預防該疾病。

膠原蛋白

COLLAGEN

19種氨基酸,具良好的吸水保濕性,其主要功是增加組織的韌性與抗力,並維持整體組織的結構完整性,是屬於支撐結締組織的纖維蛋白質。

甘草素

GIYCYRRHIZIN

是一種植物成份,由甘草中提煉出來,具有抗炎和抗過敏的作用,對抑制皮脂溢漏有相當顯著的作用。

百合科

WHITE LILY

是一種良好的收斂劑,能收縮毛孔,並消除皺紋、粉刺。舒緩、癒合、防止乾燥、生化滋補及安撫。含有豐富的皂素,具有保濕的效果。含有植物性膠原體及配醣,有保濕、滋潤、防止皮膚乾燥之功能。含有少量的Vit-CB 群。具有少量防日晒、漂白、促進皮膚呼吸之作用。

卵磷脂

LECITHIN

 

 

是構成每個動物及植物細胞要件。主要是由蛋黃、大豆、油菜中穫得,由於細胞膜的是由脂蛋白組成,所以可透過皮膚吸收、刺激細胞增長和滋潤,並可增加皮膚光滑,防止皮膚乾燥、調節皮膚酸鹼質,同時能保護皮膚,防止大量的油脂流失,增加彈性及柔軟度,也有助於治療皮膚病及濕疹。

微脂囊

LIOPSOMES

具有高度的表面親和力,可迅速附著於皮膚表層,最後形成保護性、保濕性的脂肪膜,同時防護皮層本身抗力,使用Liopsomes,讓肌膚具光澤感,而它所形成的薄膜可防止水份流失,防止皮膚乾燥、消除細紋。一種形成細胞的主成份,刺激並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將有形成的成份分子,輸送到組織內部,在重重隔離及保護下,達到所須部位進行作用。

維他命原B5

泛醇PANTHNOL

事實上並非只是一種維他命效用,泛醇能迅速、完整的滲入皮膚,而且不含任何毒性,對皮膚有促進代謝、循環的作用,並可以美化皮膚防止老,是滲透型的保濕劑,促癒合傷口合復效佳。

山梨醇酸

具有鬆弛精神及滋養身體之作用,並有消毒功效、有清爽功效,對皮膚的收歛、抗菌、強化、循環的幫助極佳,且助於提高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物之吸收,為保濕劑。

抗過敏活性成份

D-PANTHENOL

D-冷醇,前維生素B5-使受傷皮膚癒合,促進皮膚生長,保持水份。

亞麻油酸

LINOLEIC ACID

活化、消退皺紋、抗 敏感、免疫能力提高,

矽藻粉

DIAMACEOUS

海藻中微生物小顆粒提煉,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徹底去除皮膚污垢、死細胞、硬化角質、加速新陳代謝。

高嶺土

KAOLIN

可吸收皮膚中多餘之油份,具有調整皮脂腺之分泌,軟化肌膚之作用。

卵巢粹取結晶粉末

OVARIAN SUBSTANCE

 

使女性氣血通順,分泌荷爾蒙,增進女性特徵,使其散發女性美,艷麗熱情,胸部豐滿,肌膚亮麗,增強卵巢功能,興奮子宮,分泌愛液,對於緊縮陰道、調經、增強陰道彈性、更年期障礙有明顯改善作用。

腦下垂體取結晶粉末

PITUITARY SUBSTANCE

可整血糖濃度,供給肌肉彈力,增強體魄,強化性能力。

胸腺粹取結晶粉末

THYMUS SUBSTANCE

可快速補給胸腺素,幫助胸部補給高單位的胸腺粹取精華營養素,讓胸部組織及人體細胞完全吸收;對於胸部平坦、乳頭下陷、發黑、乳房下垂、平坦萎縮等具有修復作用。

心臟粹取結晶粉末

HEART SUBSTANCE

能促進血液循環,供給心臟營養,維護心臟及血壓正常。

酪梨AVOCADO

“俗稱:森林的奶油”

能合成蛋白質的基本構造能刺激乳腺分泌,乳腺膨脹細胞生長,有隆乳的作用,並使性慾亢進、對於產後及病後乳頭下陷、發黑、乳房下垂、平坦萎縮有修復作用。

蜂王漿

ROYAL JELLY

含多種維他命群及酵素,能補充日常人體所需之能量、增強免疫力,是美膚的重要材料,並且對於女性器官;包括子宮,卵巢具有滋潤作用。

月見草

EVENING PRIMROSE

 

含有大量的兩種亞麻酸(G.L.A)為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S簡稱(PG)組合成的前驅物,而P.G.E.每天24小時持續不斷地幫助您控制高血壓、心臟病、消化性潰瘍、婦科能'活血又能補血,興奮子宮肌和抑制子宮肌二種作用,能使子宮作用節律的收縮。

胎盤原末

PLACENTA POWDER

含有多種抗體、干擾素、血液凝固有關成分等,能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發育的作用,對於胸腺、脾臟、子宮陰道、乳腺能促其發育,對甲狀腺、也有促進作用;此外在臨床具有抗感染、早期診斷癌腫、預防麻疹等功能。

綠茶

 

凱因庭

增加皮膚本身保濕能力,使皮膚更具彈性,並具除皺防老功效

蜂王漿

ROYAL JELLY

含多種維他命群及酵素,能補充日常人體所需之能量、增強免疫力,是美膚的重要材料,並且對於女性器官;包括子宮,卵巢具有滋潤作用。

月見草

EVENING PRIMROSE

 

含有大量的兩種亞麻酸(G.L.A)為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S簡稱(PG)組合成的前驅物,而P.G.E.每天24小時持續不斷地幫助您控制高血壓、心臟病、消化性潰瘍、婦科能'活血又能補血,興奮子宮肌和抑制子宮肌二種作用,能使子宮作用節律的收縮。

胎盤原末

PLACENTA POWDER

含有多種抗體、干擾素、血液凝固有關成分等,能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發育的作用,對於胸腺、脾臟、子宮陰道、乳腺能促其發育,對甲狀腺、也有促進作用;此外在臨床具有抗感染、早期診斷癌腫、預防麻疹等功能。

Lipoguard

Q10

為細胞能量供應站,支援細胞之代謝作用。並能補強皮膚之天然防禦系統,作為自由基離子捕捉劑與還原劑,可有效的防止外在環境對皮膚造成的氧化傷害。

小白花萃取油Meadowfoam seed oil

自天然植物小白花的花葯中萃取而得的油脂成分,對肌膚具有天然無負擔的透氣、舒適的滋潤感,有柔軟、保濕、保護皮膚等多重護膚功效。

紫根萃取液

Shiconix extract

以最先進的「超臨界流體」技術,萃取出紫根中對皮膚最有效益的有效成分。具有抗菌、止血、消腫、防止皮膚龜裂與促進傷口修復功能。

Fitoderm

自植物橄欖中萃取出的天然植物Squalane,易於滲透皮膚內,對肌膚具有極佳的保濕、滋潤修護效果與柔滑作用。

Ceramide

存在於角質層細胞間質屏障層中的一種生物分子,為皮膚油脂組成成分,會隨著年齡老化及表皮受到破壞而逐漸的減少,而產生肌膚乾燥、老化、缺水、敏感等肌膚問題,伊斯登蘭莎柔膚精所使用的Ceramide乃最新一代的Ceramide,與肌膚中的天然Ceramide結構完全相同,可迅速立即的給予肌膚細胞完整修護、滋潤、保濕,強化皮脂膜天然保濕能力,維持水份平衡,改善老化、乾燥,重建肌膚結構與表皮防禦功能。

過氧化苯

Benzoyl peroxide

具抗菌作用,它會穿透皮膚毛囊,減少痤瘡桿菌,而降低游離脂肪酸濃度,並減少粉刺的形成。*注意刺激性及接觸性皮膚炎的產生。

維生素A

Tretinoin

主要用於粉刺性痤瘡,它可以清除阻寒毛囊口的角質化物質。*注意:刺激性及接觸性皮膚炎的產生,及光敏感性的產生。最好使用防晒劑。

硫磺

Sulfur

Resorcin單獨使用硫磺或合併使用resorcin可以幫助病灶的恢復,有殺菌效果及些許保護毛囊壁的效果。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作用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但不如維生素A酸有效),它可以減少毛囊壁不正常脫落現象,預防新病灶的產生,它對黑頭粉刺最有效。

矽膠粒子

交錯的矽膠粒子,具特殊的彈性輕柔結構,讓粉底如空氣般輕盈的質地,抹在肌膚上順滑如絲,膚質更顯粉嫩無瑕,每抹一次即多一層遮瑕力,時補妝也沒有厚重感。

多孔球狀粉末

能吸收多餘的水份及油脂,讓細緻的粉末粒子在肌膚上輕滑,維持妝容輕盈絲滑,讓肌膚輕爽舒適無負擔。

防水粉末

能隔離水份與油脂,讓容顏能常時間維持自然粉嫩色澤而不泛油光,避免褪色脫妝。

微脂粒及聚甲殼糖

 

提供肌膚適度的滋潤,為肌膚注入活力與光采,維持柔軟豐盈的觸感。

特殊防護維他命E

能中和自由游離基,防止肌膚因受環境污染而氧化,避免提早老化。

紅陶土

平滑及收縮毛孔,美白肌膚的功效。

綠陶土

內含有鋁、鎂及鐵等含水矽酸鹽礦物,有收縮毛孔和抑制油脂分泌功效。

綠色顆粒

促進末稍血管循環,防皺、淡斑、再生、活力。    

藍色顆粒

含豐富脂肪酸,且其穿透性強,具有傷口修復及滋潤的功效,可防止皺紋產生。

紅色顆粒

滋養、防止肌膚脂質氧化及預防表皮組織變壞,預防老化,補充肌膚深層營養,改善表面之細紋。

杏仁

含有豐富礦物質植物不飽和之油脂,所以具有柔潤及滋養效果。

葫蘆花

可活化表皮細胞,所以其功能對於敏感老化、皺紋特別有效。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TIO2

物理防晒成份,不刺激肌膚,具防晒成份SPF8的功效,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AB及紅外線的侵害。

香蜂草

萃取液含豐富聚酚類物質,具有強烈之抗菌、抗過敏、鎮靜,消除青春痘效果。

檸檬酸

CITRIC ACID

能消除疲勞,有潔淨、收歛作用,可除老化角質細胞,淡化黑斑及雀斑。

陶土

平滑及收縮毛孔,美白肌膚的功效。

杏仁籽粉

為天然物質,具有清潔、去角質、防敏感炎 其含少量蛋白質、鐵、磷、B群脂肪含量

滑石細粉

質地細緻,可將營養物質分子鏈調合聯合,去除毛孔不潔物,使肌膚光滑細緻

黏多醣體

結締組織的基礎物質,加強保濕作用,支撐皮膚彈性。

維他命C誘導體

促進角化表皮代謝,使肌膚還原美白、淡化色素沈著,回 復肌膚柔嫩白皙。

枸杞酸

保持皮膚微酸性,健全皮脂膜不易受細菌感染。

山茶花

CRATAEGUS MONOGYNO

 

橘子萃取精華

能增加肌膚抵抗力、並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防止黑色素沉澱。

多醣保濕因子

S.M.F

和肌膚角質層內所含的物質比例一樣,維持肌膚的保溼度。

羽葉棕櫚油

Limnanthemum oil

滋潤及柔軟乾荒的肌膚,延緩老化的進行

棕櫚酸脂

Vitamin A Palmitate

維生素A中安定,提高肌膚細胞更新作用,過度乾燥及脫屑肌膚得到平衡,並減少皺紋的形成,加強肌膚結構,擁有更明亮的氣色。

酪梨油

Avocade oil

含大量的植物脂醇及Triterpene alcohols,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蔓越莓

 

具有高度抗氧化功用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膚鬆弛、恢復白皙膚,讓肌膚明亮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