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可是考試才剛剛及格而已,難到我真的那麼笨嗎?我知道代表什麼,根本用不著難過的。

 

我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他為人很好是個積極進取的好青年,但是他學歷很高,我真怕別人會嘲笑我,我該怎麼辦?

 

本班長辦活動,每一次我心裡都好想參加,但都提不起那股勇氣,隨便編個理由拒絕了,同學也不會強硬我去參加,呀!學生還是多看點書,才是。

 

老師,我知道在繼續跟他來往,不會有什麼結果,事情都很清楚了,但是我真的喜歡他,所以我內心充滿了矛盾,我該怎麼辦呢?

 

老師,為什麼我每次決定一件事總是不能果斷?每次決定之後,都要後悔這個害怕那個,真是糟糕!

 

老師,為什麼每次我們在課堂緊張兮兮的時候,您總是笑著嘴,叫我們感到不再緊張呢?

 

我和他已經認識3年了,交往一直很平穩,沒有什麼爭執,但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不同的感覺,他對我很照顧。我最近突然有一種想法「我究竟愛不愛他?

 

真是討厭透英文老師,老師找我的麻煩,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他一定很高興看到我回答不出來而當眾出糗,我再也不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