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05-餐飲服務人員_儀態禮儀表達管理課程(餐飲)-詹翔霖 教授 

親愛的詹老師:您好!

這堂課程,將由您來擔任講課,為使您的講課內容更能符合受訓學員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使您講起來更開心,效果更好,以達訓練的目的。請詳閱以下內容、並請準時繳交講義,並告知訓練單位有那些事項需協助您,謝謝您的合作!!

~預祝講課愉快、收穫豐碩~

班別名稱: 103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美味求真(阿霞飯店)

上課時間:

日期

課 程 名 稱

課 程 大 綱

7/30(三)

餐飲服務人員_儀態禮儀表達管理

1.儀態禮儀表達管理講解示範

2.儀態禮儀表達管理實務演練

8/5(二)

餐飲服務人員_容貌服裝管理

1.容貌服裝管理講解示範

2.容貌服裝管理實務演練

 

上課對象:外場工作人員、外場工讀生

課程目標:提升餐飲服務人員應有的專業精神與態度(基本禮儀與服裝、容貌、儀態),提升餐飲服務品質,增加顧客滿意度,減少服務品質差異,提升整體餐飲品質。

繳交講義、投影片時間:上課前一週e-mailckma8888@seed.net.tw

上課地點:阿霞飯店:台南市中區忠義路二段84巷7號(如下圖)

工作人員(外縣市):慧婷0985-778212

其他準備事項:

講義每單元請提供PPT檔約25頁左右如需用教學相關設備或材料,請於課前三天回覆

上課當天請老師自行攜帶電腦及ppt電子檔。

為了讓課程進行的更順利,煩請講師勾選上課所需器材,以利課前準備,並請講師於開課前三日回覆。

設備:

□單槍投影機 □投影機       □電腦         □喇叭(電腦播放影片用)

□麥克風     □雷射筆       □CD PLAYER  □錄放影機

□A4白紙(每組   張) □壁報紙(  開;每組   張)

□彩色筆(每組   支) □其他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