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投課程規劃-美容美髮業

 

主     題

美容業的顧客關係及服務行銷創新

講 師

詹翔霖副教授

0955-268997

教學目標

 

課程內容詳解說明行銷4P+1P的基礎與意義,兼顧行銷觀念及實務,搭配行銷案例的講解及案例分享,讓非具行銷基礎的學員掌握重要的關鍵技巧,並透析行銷歷史所發展出來的行銷策略架構與工具,讓學員能學習應用,提升行銷觀點與效益,立即為企業的績效加分,並尋求比競爭者提供顧客更多、更有價值的產品與服務的方法。

 

由講師導覽消費者行為,了解消費行為模型,再介紹服務的本質及實行行銷方法,以穩固的理論基礎,培養學員獨立分析思考的能力。透過講師講述、分組討論,建立概念以及分享範例來活用「工具」的操作。結合時事、產業趨勢,提高視野,增進服務品質的升級與轉型。

 

課程內容大綱及時數

 

1.認清楚誰是顧客及顧客行為 (6小時)
2.抓住看得到的顧客與找出潛在顧客(6小時)
3.與顧客的關鍵接觸-服務要訣 (6小時)
4.顧客的獲取、維繫與增強方法(6小時)
5.服務的內涵與精髓(6小時)
6.利用創新服務強化顧客關係(6小時)

 

講   師

 

講師:詹翔霖副教授

現任:實踐大學國企系兼任副教授

學歷: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後研究

經歷:曾任中國大陸清華大學醫藥經營管理所副教授、大陸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訪問教授、文化大學國企系副教授等,企業輔導經驗豐富,曾任經濟部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諮詢輔導顧問、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師班授課講師、台北市商業處創業人才培授課講師等,專長為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管理、創業管理、激勵與領導統御、情緒管理、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服務行銷管理、組織行為學、就業與職場競爭力等。

 

課程安排

時間:36H

AM 09:00~12:00

PM 13:30~16:30

 

102.10.10-美容美髮業-美容業的顧客關係及服務創新講綱-詹翔霖-產投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