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EAP交流茶會邀請函-詹翔霖教授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感恩您一直以來對於雕龍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協助,在初夏時節,我們有這個榮幸邀請您參加2013611公司的公司更名暨企業EAP交流茶會,新的公司名為「大心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敬邀您的參加。

 

我們看到自2010年富士康深圳廠區的連續員工跳樓事件,加上近年來的金融風暴,在企業經營及管理上都面臨嚴峻挑戰,對基層員工至高階主管都面臨極高度的心理壓力,也讓我們更關注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 簡稱EAPs)在企業裡的應用與推廣。不論在員工心理健康篩檢、部門團體帶領營造、個人心理壓力管理與各別諮詢/諮商服務、親職溝通與家庭關係或生理回饋儀放鬆訓練等等專案內容,藉以提昇員工創意、增強EQ及抗壓性、降低請假、缺勤及離職率等等的實質利益。本次茶會我們邀請企管顧問界的朋友,以及心理諮商/心理治療領域界領域的朋友,從兩端的觀點討論員工協助方案EAPs在企業的效益:由心理諮商/心理治療的實務提出EAP能做的事情,以及企管顧問界朋友對EAP的期待與觀點,來進行本次的交流茶會。

 

如同「大心」代表著台語諧音「貼心」的意涵,也是日文的「開心」之意,並代表服務社會國家的大心願,期待大心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未來能在大眾心理健康及企業EAP推廣上,有更多的貢獻與付出,透過數位資訊、科技整合等,協助心理諮商/心理治療領域跨越現有的服務模式,提升產業競爭力,也讓更多的人們能因此受惠,期望透過本次的茶會交流,促成雙方在專業上的合作機會。

 

                                                                                大心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楊政憲 敬邀

 

報名與聯繫:asupeduer@gmail.com,電話02-26516439 / 0937222223

茶會時間:民國102611 下午14:00 - 17:00

茶會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85B1

議程時間:(02)2363-5868

時間

議程

時間

備註

14:00 – 14:15

主持人開場、用茶點

15min

 

14:15 – 14:30

與會嘉賓自我介紹

15min

 

14:30 – 14:50

大心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簡報

20min

 

14:50 – 15:10

心理諮商界分享:現行EAP方案

20min

華人心療網

15:10 – 15:30

企業顧問界分享:心理健康需求

20min

分享人邀請中

15:30 – 16:10

Q&A

40min

 

16:10 – 16:30

合作討論

20min

 

16:30 – 17:00

會後自行交流

30min

 

17:00

散會

 

 

 

企業EAP交流茶會出席貴賓資料報名

姓名

職稱

服務單位

聯絡電話

Email

 

 

 

 

 

 

 

 

 

 

與會報名

報名與聯繫:asupeduer@gmail.com,電話02-26516439,傳真02-26516433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