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總會「緬甸投資商機考察團」-好機會-詹翔霖教授

青創總會「緬甸投資商機考察團」-好機會-詹翔霖教授

緬甸經濟才剛起飛,各項建設如火如荼推展,服飾、農產品、運輸設備、機電設備、金屬產品、民生用品、塑膠產品、餐飲食品、也逐年成長,加上2014年緬甸輪值東協會員主席國,對各項建材、運輸等各項需求會增加,如 貴公司對前往緬甸考察有興趣,我可以將您需要的考察團相關訊息傳達給您

青創會邀請您一起到台商最好的投資新寶地,緬甸。

  為協助廠商布局緬甸新興市場,讓廠商瞭解當地整體投資環境、產業發展及投資商機等,作為未來布局參考,本會於05月01日至05月05日共五天四夜的緬甸考查,歡迎您一起來參與。
  緬甸對工業園區和城鎮發展頗感興趣,希望廠商能夠探討為緬甸農業和漁業增值的投資機會,例如:食品加工業。另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許文遠同時表示,仰光將隨其經濟發展,吸引人口遷移至此,住屋需求將成為一項挑戰。
  目前雖有部分國家表示,仍需審慎觀察緬甸改革成果,惟鑒於緬甸擁有豐富天然資源、充沛勞動人口及廣大土地等,頗具發展潛力,青創總會邀請對緬甸經貿情勢及投資環境有深入研究及在緬甸當地經商多年之專家,協助帶領考察團於緬甸瞭解投資環境、投資商機及台商實戰經驗。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儘早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能為考察團提供投資及諮詢服務,協助參加者在完成考察團後
跟有興趣的行業或企業洽談投資機遇

˙針對緬甸最有投資淺力的資源產業、金融及基建行業進行深入瞭解
˙建立緬甸地區商業夥伴網絡及政府人脈關係
˙參觀當地著名企業,瞭解其運作及管理技巧
˙提供投資跟進及諮詢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創業輔導部 鄭安婷專員

E-MAIL:326@careernet.org.tw

Tel:02-2332-8558 ext.326

Fax:02-2337-5152

Websitehttp://www.careernet.org.tw/

100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