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创业计划书-詹翔霖教授

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创业计划书-詹翔霖教授

大陸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生,臺灣及港、澳地區高校大學生和海外高校的中國留學生參賽。

 

 

參賽團隊核心成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一)大陸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學生或2010年後(含2010年) 畢業的大學生(包括專科、本科、研究生)

(二)臺灣及港、澳地區高校在校大學生或2010年後(含2010年) 臺灣及港、澳地區高校畢業的大學生。

(三)在海外高校留學的中國學生或2010年後(含2010年)在海外高 校畢業的回國人員。

(一)項目選題應圍繞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五規劃綱要主題。

(二)專案設計的產品或服務可以是參賽者參與或經授權的發明創造、專利技術或創意設計,也可以是一項可能研發實現的概念產品或服務。

(三)參賽團隊核心成員必須對其參賽項目擁有合法的知識產權或使用權(授權)。若在參賽過程中發現參賽專案知識產權不明晰或弄虛作假、被投訴,將暫停專案團隊參賽資格,根據事實情況,由首屆海峽兩岸(福州)大學生創業創新大賽組委會(以下簡稱組委會)決定是否恢復其參賽資格。若在賽後發現參賽專案知識產權不明晰或弄虛作假、被投訴,根據事實情況,由組委會決定是否取消其獲獎資格及收回獎金。

(一)參賽者以創業團隊的形式參加,團隊成員人數不超過8人;參加賽事答辯環節的必須為團隊核心成員,且人數不超過3人。

(二)參賽者可以邀請本校教師或具有一定能力資格的社會人士(視同為教師)作為指導教師,指導教師不超過2人。

(三)參賽者初賽階段提交創業計畫書,決賽提交答辯PPT。創業計畫書是參賽者在進行廣泛市場調研和分析的基礎上,撰寫將產品或服務推向市場的完整、具體、深入、可行的實施方案。

 

.報名時間:2012年11月23日~2013年3月23日。

.報名方式:統一實行網上報名。

.報名程式:

 (一)網上報名。請各參賽團隊登錄大賽官方網站(http://gwy.fuzhou.gov.cn/cyds/)線上報名,每個參賽團隊限報一個項目。

 (二)報名資訊修改。參賽團隊完成報名資訊輸入後,應在報名系統中及時提交報名資訊,組委會辦公室會在5個工作日內對提交的報名資訊進行審核,報名資訊未通過組委會辦公室審核之前,參賽團隊可對報名資訊進行修改。

 (三)報名表列印。報名資訊通過審核後,請各參賽團隊線上列印報名表,並認真閱讀承諾書後在“團隊成員簽名”處由參賽團隊全體成員簽名。若參賽團隊核心成員涉及到全國內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學生的,報名表中“學校意見”欄還須由所在高校相關部門蓋章。

 (四)參賽材料提交。請各參賽團隊於2013年3月31日前將創業計畫書文本(一式五份)和《報名表》原件送至或特快專遞寄至組委會辦公室。同時將創業計畫書電子版上傳至大賽官方網站。

 

報名期間大賽組委會辦公室提供參賽及報名諮詢,諮詢熱線: 0591-833226070591-83337727。組委會辦公室聯繫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號人事大樓二層福州市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郵編:350001E-mailfzcyds@126.com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