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0-自我行銷術與顧客溝通要領-開課規劃書-詹翔霖教授

    

課程標題

自我行銷術與顧客溝通要領

文案內容

課程中啟發個人學習與運用新觀點來看待不同的事物,以強化個人工作及生活上態度的激發,也藉由自我分析活動以強化學員在學習結束後能維繫學習的成果,並可有效提升自我的績效。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新經濟就是服務經濟,企業存在的目的在創造顧客、服務顧客、滿足顧客,服務就是競爭優勢。」

用心體察對顧客內心想法的瞭解與有效溝通來款待服務客人,會是公司成長的動力,甚至也使抱怨的顧客成為忠誠顧客,所以面對面接觸顧客,善用同理的【顧客溝通】訣竅來應對,便能化抱怨為認同,落實在服務力與溝通力的敏感度,可進而提升顧客滿意度與忠誠度,也提升企業服務形象與品質。

預期效益

1.了解自己在工作上的競爭力與職場定位,進而提升自我包裝的學習力。

2.經由簡易討論測驗與分析自我,體察原舊有觀念的修正及態度的瞭解。
3.
認知自我、自我接納,讓個人有良好的溝通行為,進而滿足顧客需求。
4.
四層次的同理敏感度學習溝通的訣竅,提升服務效率與顧客溝通對話。

5.肢體溝通語言的運用技巧及熟悉互動用詞,提高專業服務顧客影響力。

課程大綱

人生態度與個人習慣領域的舊枷鎖

自我行銷與自我管理設定目標要訣

顧客溝通的氛圍形塑與應對藝術

有效運用同理心提昇顧客的策略

創造個人的附加價值營造忠誠顧客的培養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