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行銷經理班第34 期-詹翔霖教授

企業行銷經理班第34 期-國立成功大學國企所

行銷,有千萬種方式,如何擬定最能吸引顧客的行銷策略、掌握商機,便能走在市場的最前頭。顧客選擇多變,創造一個出色的品牌,便能抓住顧客的心。成大企管系企業行銷經理班,此次為您帶來不一樣的課程,透過專業的師資群與活潑的互動式學習,課程包括基礎的行銷課程,了解趨勢並評估各個變數在市場布局,行銷企劃能力的優劣將決定企業在競爭市場上立足結果的成敗!企業行銷經理班結合業界成功案例,為您帶來最新最快速的行銷課程,協助您建立全面的行銷觀念與整合的能力。唯有具備行銷策略思維,才能使您的品牌脫穎而出,讓業績以及客戶都能加倍成長! 

『企業行銷經理班第34期』:

開課日期:101年10月30日至102年1月24日 (共75小時)

上課時間:每星期二、四

晚上6:30~9:30

報名費用:新台幣15,000元

洽詢電話: (06) - 2757575#53308   或   (06) 274-9830呂小姐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