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宅急便──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家庭活動

天使宅急便──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家庭活動

2012第三屆「天使宅急便──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家庭活動」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天使宅急便──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家庭活動」已經進入第三年,過去兩年的活動帶給新店安坑地區弱勢家庭許多的歡樂,也得到學校及社區的高度肯定。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弱勢家庭的艱苦生活,但藉著這個活動,可以讓他們感受到社會上還有許多人關心他們,願意為他們帶來歡樂及祝福。

 

  今年聖誕節,我們要再接再勵,匯集各位的熱誠及愛心,為這些弱勢家庭朋友籌募聖誕禮物,讓他們歡度一個溫馨喜樂的聖誕佳節。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再度成為今年聖誕節的「愛心天使」!

 

今年我們計劃籌募180份禮物,其中80份將送給雙城國小的弱勢家庭,60份將送給達觀國中的弱勢家庭,另外40份將透過社區關懷中心送給有需要的人士。根據許多熱心朋友的意見及過去兩年的經驗,今年我們嘗試將聖誕禮物所需求的「量」與「質」予以統一及說明,方便各位熱心朋友的捐贈,同時也較能確保每一份禮物的「量」與「質」,但願每一份禮物都載著滿滿的愛心,為弱勢家庭朋友帶來喜悅。以下是今年計劃籌募的禮物內容及數量:

 

項 目 

數 量 

說 明 

白米

900台斤

每份5台斤



麵條

180

麵條、米粉、泡麵等



餅乾

180

 



罐頭食品

180

 



飲料



180

鋁箔包、保特瓶、沖泡飲品等



清潔用品

180

肥皂、洗衣粉、洗髮精等



營養食品



180

奶粉、玉米片、麥片等

文具用品

180

文具、書包等

 

此外,還有全新的或是安全可用的二手家電及生活用品(如鍋子、電扇、電鍋、吹風機、小烤箱、手提CD音響、電腦、桌燈等等)!若你有以上物品,即日起可送到教會,或以郵寄方式寄到教會。當然,你也可以用奉獻支持這次慈惠活動,在教會的奉獻袋上註明「聖誕節奉獻」,或直接透過郵局匯款

 

局名:新店雙城郵局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城光教會

局號:0311572 帳號:0205675

ATM轉帳:(代號)700 (帳號)03115720205675

 

匯款後請務必以E-mail或手機簡訊告知姓名及地址,以方便寄上收據(可於申所得稅時列報為費用扣除項目)!

 

中華基督教行道會城光教會

          牧師   鄺寶山 及全體志工  

                            2012.10.2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三段165巷2-1號

電話:(02)2214-0347 / (02)2210-3870 / 0915-055-797

E-mail:citylights_church@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itylights_church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