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

    北京團 2013/1/21-1/30 10天)招生名額: 80  初估團費:18,900 

    上海、杭州、蘇州團(2012/1/23-01/319天)招生名額: 80  初估團費:18,300       

 ★費用:因逢寒假及接近過年期間,如航空公司調漲/降機票,則各團費用採多退少補,若有異動另行公告!  本費用包含台灣-大陸的國際機票(團體票)、在大陸食宿交通、200萬旅遊平安保險等費用;不含小費、證件費、個人消費等。 ★繳交費用時,將多收500元押金(不含在團費中,如在大陸期間不缺課,表現良好且返回台灣繳交個人心得後,將會退還500元押金。 

報名事項

1、本活動若該團人數不足,本會有取消該團之權利,若已支付訂金則全額退還,除此之外,若因個人任何因素導至臨時無法參加者:   訂金:若已繳交則不退費   若開票(機票)前則只退機票費(訂金不退),若已開票(機票)則全額不退費。    

2、錄取標準:全台灣各大專青年學生(含碩,博士生但限學生(30歲以下)                 凡未曾去過大陸(無台胞證者優先錄取)                 非學生及在職生請不要報名!                                  

3、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會網站http://www.pam.org.tw/bin/home.php                   線上報名系統登錄報名表       且日後活動皆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信箱地址。    

4、凡全素者或具重大疾病者,請務必考量是否適合報名參加。因大陸飲食較無法安排徹底全素且氣候較台灣寒冷,敬請留意。

如要查詢本會歷年研習營辦理狀況,請至本會網站 →成果展示 →文化研習  查詢

 

蔡惠萍助理

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

07-5252000-4907  0919180779

傳真07-5250125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中山大學公事所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