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輔導顧問師班

青創總會 開辦創業輔導顧問師班

近年來國內就業環境漸趨多元化,創業成為發展抱負、大展鴻圖的途徑之一,創業者如何能成功創業並穩健經營,除了相關創業課程帶領入門外,創業輔導顧問也扮演了積極輔導、陪伴成長的角色。

多年來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勞工委員會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就青年創業充分鼓勵並積極輔導,每年皆針對輔導所需創業顧問進行遴選及邀聘,創業顧問師在輔導創業扮演的重要性日益顯著。然而創業諮詢需求人數逐年提高,全領域稱職且專業的創業輔導顧問更顯不足!

有鑑於此,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協會總會本著創業輔導領導品牌的社會責任,於本年度邀請業界高階主管、經理人、成功企業負責人、專業顧問等人士,開辦「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培訓更多稱職的創業顧問師以符合創業者需求,陪伴更多青年實現創業夢想。

「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即將於3月份開班,課程包含課程培訓、案例研討及實務演練,全程共計210小時,完成培訓且取得證書後本會將優先推薦參與相關輔導顧問遴選,歡迎各產業高階經理人、有志擔任創業顧問工作者、各級學校創業相關課程講師及有意擔任創業輔導顧問者、欲培育自己成為創業經營高手者以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踴躍洽詢,詳見網頁:http://www.careernet.org.tw/career_teacher/,課程聯絡人:杜炳麟02-23328558分機336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