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電玩被唸不滿 逆子砸死母

民視 – 2012年2月16日 上午10:00

南投埔里鎮發生逆倫命案!一名27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沉迷電玩遊戲,不想工作,被母親嘮叨後惱羞成怒,竟然拿起石頭,將母親打死,男子犯後還故佈疑陣,企圖誤導成強盜殺人案,直到警方要他認屍,男子看到母親的遺體,情緒崩潰,才坦承殺害媽媽。

涉嫌殺害親生母親的男子,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案發後他低頭不語,但這起逆倫悲劇,卻讓左鄰右舍震驚。

案發地點在埔里這棟透天厝2樓,27歲的林姓男子,是名油漆工,平常跟擔任麻醉護理師的媽媽同住,但男子最近疑似沉溺線上遊戲,加上工作受傷,萌生辭意,14日傍晚,被媽媽唸了幾句後,心生不滿,男子竟然拿起房間盆栽的觀賞石,重擊母親頭部致死,殺人後還故佈疑陣,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林姓男子雖然裝作若無其事,但案發後卻一直躲在房間裡,直到警方要他認屍,男子看到母親遺體,終於難掩激動,坦承犯案,但再多懊悔,都無法彌補殺害親生母親的大錯。(民視新聞田志興南投報導)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