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身心靈工作室:101年五行八字命理初級班第一期

    何謂生命密碼?生命密碼與健康、財運、官運有什麼關係?你知道自己屬於木火土金水,五行中的那一種人?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剎那所呼吸到第一口天地之氣開始,生命密碼就已烙印在我們的身上,舉凡身體健康、精神狀態、行為模式、感情生活與周遭親友上司下屬互動關係等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一生。

    紫苑在101年精心策劃,透過小班制,初中高的三階段課程,讓各位朋友能夠輕輕鬆鬆的學習五行八字,了解自己命理與運勢磁場的強弱,善用避兇趨吉的小原則,吸取天地間的日月精華,符合自然的哲學養生之道,讓自己與大自然產生天人合一共振共鳴,進而達到強身、養生、開運或求財求官求貴人的調理效果。

    初級班第一期即將於10135日開始,為期四週,初級班學習結束,陸續也會推出中高級班,有興趣的您不要錯過這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日期與時間:13:00開始報到,課程準時開始,請勿遲到。  

101-03-05(一) 13:30-16:30 五行八字命理初級--何謂五行八字?如何排命盤?

101-03-12(一) 13:30-16:30 五行八字命理初級--十天干五行論法

101-03-19(一) 13:30-16:30 五行八字命理初級--十二地支五行論法

101-03-26(一) 13:30-16:30 五行八字命理初級--八字與疾病論法

地點:紫苑身心靈工作室(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915樓,鼎山家樂福正後方

師資介紹:孫孟琳,五行八字命理師,家族系統排列引導師,性諮詢師。

課程對象:對命理運勢有興趣者。  

課程費用:2500/人(含書籍)。

預計人數:10-15人。

報名表(可自行列印使用)

姓名:

生日:  年  月  日

性別:

電話:

手機:

通訊地址:

E-mail:

付費方式:□轉帳 總金額:         

          □親自到工作室付款(請提早報名付款以利作業)        

發票:□二聯□三聯 抬頭:

匯款帳戶

大眾商業銀行大昌分行(銀行代碼:814)

帳戶: 紫苑身心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108-234-572-910

彰化商業銀行九如路分行(銀行代碼:009)

帳戶:紫苑身心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8206-01-00804-8-00

報名確認

請於報名表寫上付款記錄,並傳真至07-3929184或電郵到0931761597@yahoo.com.tw  

付款記錄:請填寫轉帳帳號後五碼:     ;完成繳費日期:         日 

聯絡人:                備註:

               

 

報名截止日為10132 星期五中午12:00以前。

報名表請傳真至07-3929184或電郵至 0931761597@yahoo.com.tw

集體轉帳者,請分開填寫報名表,並於備註處寫清楚付費成員,以利報名作業。

憑此報名表(請填寫完整資料),可在課程結束當天,兌換開運香水包一個,數量有限,請盡早報名。

完成匯款,請來電0931761597確定報名完成。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