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WOMEN SHOW 中年轉業 讓我賺到新人生!

  • 冰冰好料理

今天的特別企劃就是「滷一鍋好菜 順便做便當!」滷一鍋好滷湯可以說是廚房中的魔術箱,今天節目中要教您做出好滷湯的秘訣,還有快速的家常滷菜喔!學會滷出一鍋美味後,我們再加些食材和調味,變化出讓人想像不到的豐富美味便當菜,讓您輕鬆做便當。一、滷牛腱、魚丸/老玉米豆炒魚丸/蒜苗牛腱(便當)滷牛腱材料:牛腱、魚丸、海...

1/02()婆婆來了

  •  
  • 婆婆來了

12/30精采預告

  •  
  • 美女如雲

1/02()SS小燕之夜 創作才女的異想世界

  •  
  • SS小燕之夜

來賓:許茹芸、蔡健雅

1/02()幸福相談所 擺脫假面男人 做愛情的贏家!

  •  
  • 幸福相談所

大部分的人都有過「愛不對人」的無奈。明知道自己愛上的是「假面男人」,卻抽不了身,不管身邊的人怎麼勸都沒有用。在愛情裡頭,女生常常因為太浪漫,一旦遇自己喜歡對象,就開始發揮阿信的精神,犧牲奉獻到底。但是遇到不對的人,終究是沒有辦法成功,想當個愛情中的贏家,學會擺脫「假面男人」是很重要的!來賓:宋新妮、唐玲、RubyAp...

1/02()沈春華WOMEN SHOW 中年轉業 讓我賺到新人生!

  •  
  • 沈春華我們SHOW

中年無所「畏」,換行做做看!中年轉業不容易,老闆們來分享最精彩的圓夢故事!分享自己轉業後賺了錢更賺到的樂活生活,充實又自在!他們在最關鍵的時刻為他們的夢想做出最重要的選擇,其實人生轉個彎,風景會更美好!來賓: 張旭嵐、詹翔霖教授

1/02()大學生了沒 深入體驗演員工作!大學生也想當電影咖!

  •  
  • 大學生了沒

近來國片熱潮不斷,也讓許多本來不是電影演員出身的藝人都成了電影咖喔!像是阿KEN納豆就演出了痞子英雄電影,各自也都有參與很多電影作品!另外也造就了許多第一次演電影就聲名大噪的演員,像是「那些年」的柯震東,「賽德克巴萊的」林慶台、大慶、徐詣帆等演員!今天大學生們也想要當電影咖!要好好來學習拍電影是怎麼一回事啦!

1/02()康熙來了 新天生一對

  • 2011-12-30
  • 康熙來了

來賓:Ella、仔仔、小小彬、朱延平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