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爭吵怒鬆手 1月大男嬰頭重創

才剛迎接2012年,新北市就發生疑似虐嬰案件,一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沉迷網咖,半夜抱著1個月大的兒子找人,雙方就在速食店內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一怒之下,疑似對男嬰施暴,導致他蜘蛛網膜破裂,傷勢嚴重送醫急救,而男子供稱,當時是不小心鬆手,孩子因而摔落地面,否認施暴。

男子低著頭不發一語,被警方帶離現場,接著是一輛救護車,在大街上急駛而過,原來是這名廖姓男子,疑似對自己1個月大的兒子動手,男嬰頭部重創,被緊急送醫。

目擊民眾:「沒看到流血,看到女孩子抱著(嬰兒)在那邊哭,警察就問男孩子,我們都說禽獸。」

男嬰父親兩眼無神,坐在急診室外,還一度要衝進去看兒子,硬是被警察架了出來,怎麼會打小孩,男子說他和同居女友,生下小孩之後,小孩子的媽媽沉迷網咖,還把男嬰帶到速食店附近,失蹤了好幾天,1日凌晨12點多,他來這裡找到母子倆,沒想到和女友發生爭執,小孩也受了傷。

新北市家暴中心主任吳淑芳:「男嬰媽媽可能不願意回家,所以在拉扯過程中,讓孩子可能去摔到或撞到,才產生受傷的情形。」

小孩這麼一摔,造成腦出血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儘管男子表示沒有打小孩,在警方偵訊後離開,社會局還是緊急介入,將男嬰安置,不排除追究這名父親的責任。

TVBS – 2012年1月1日 上午10:00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