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爸媽 拎著嬰當球 你拋我接 只顧吵架 兒軟頭顱晃成腦出血

蘋果日報 – 2012年1月2日 上午10:59

【黃仲瑜、陳啟明╱新北報導】竟有如此不負責任的父母!新北巿一名男子日前與同居女友吵架,女友帶著兩個月大兒子負氣離家,男子四處找人,昨凌晨終於在路上碰到女友抱著孩子,他搶過孩子,竟如抱美式足球般單手挾著,在路上追逐女友,兩人還繞著機車和路人玩「躲貓貓」,將孩子當球一樣傳來傳去,可憐的男嬰頭部疑嚴重搖晃又遭撞擊,導致腦出血住院。社會局已緊急安置男嬰,警方也將追究男嬰父母是否涉及虐兒。


警方表示,受傷的男嬰約兩個月大,送醫時左太陽穴有印痕,左前額有血腫,深入檢查後發現腦內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目前留院觀察,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繞路人機車追逐
男嬰的父親廖姓男子(二十九歲)對警方說,他目前無業,與王姓女友租屋住在三峽,兩個月前生下男嬰,尚未取名字報戶口。
廖男對警方說,幾天前兩個人吵架,女友憤而帶著孩子離家,他找了幾天都找不到人,直到昨晨三時許才在三峽文化路巧遇,想帶女友回家但女友不肯,才會發生拉扯,沒想到會傷到孩子。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廖男左手挾著兒子,快步追著女友,王女則衝向路邊停放的一輛機車,車上坐著一名女子,兩人竟邊叫罵、邊繞著這輛機車,玩起「躲貓貓」,男嬰嬌小的身軀在父親臂彎裡如玩偶般劇烈晃動,頭部還疑似撞到機車,當場哇哇大哭。


兒哭啼路人不忍
兩人激烈的爭吵聲及嬰兒的哭聲,引來許多路人關切,但是兩人卻完全不管他人的勸阻,仍然繼續追罵,也不關心手中大哭不止的兒子,廖姓男子還索性將孩子丟給旁邊的一名路人,與女友追逐拉扯,王姓女子隨後抱回兒子繼續閃躲,但不到一會兒又將孩子丟給路人。
由於兩人實在勸不聽,加上小男嬰疑因頭部受傷哭鬧不停,路人趕緊報警,就在警方到達前,王女竟丟下孩子快步落跑。救護車趕到後,警員趕緊抱起哭泣的男嬰將他送醫,並將廖男帶回警局,通報社會局社工前來處理。


警要查父母虐兒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吳淑芳表示,昨天凌晨接獲通報之後,社工就立即趕至醫院了解男嬰的狀況,目前男嬰的傷勢還算穩定,已經由社會局緊急安置。警方也表示,將會再度傳喚這對父母,調查兩人是否涉及虐兒。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