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

職場準備營-新職能關係

 

 

以提升學生的E職場受僱力(employability)為目標,課程與活動中提升學員們的M行動力(mobility)C競爭力(competence)C領袖魅力(charisma),讓學員們能將自己原有的能力,轉化成前進職場新動力,能在日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有更強的職場受僱力,成為企業主徵才時的首選。

希望能透過此次課程設計,使來參與的政大學生能更加認識自己,找尋到自我的人生目標與夢想,提升自我前進未來的行動力。在進入職場前了解自己的長處及優勢,並開發自我的未知領域,加上運用團體挑戰與報告訓練學員之領袖魅力,並透過各項職場技能訓練,使學生增進職場競爭力,進入職場後能更加從容應對各項挑戰,使學生在職場受僱力上獲得提升。

 

活動內容:

講師與同學以互動的形式讓學員在三小時課程中習得中英文履歷以及推薦信的寫作技巧、履歷投遞注意事項,並盡可能當場實際練習,讓學員不只是單純聽演講,更能實際參與,加強Workshop課程效果。

活動講者:詹翔霖教授

講者簡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後研究、美國西太平洋大學企管博士、英國國立威爾斯大學企管碩士。現任大陸清華大學特聘副教授、企業訓練聯絡網人力資源發展服務團顧問

 

活動對象及人數:第二屆政治大學職場準備營學員,約80

活動時間及地點:2012021513:30~16:30政治大學逸仙樓101教室

活動流程:時間

活動進行

備註

13:20~13:30

聽眾進場

13:30~13:35

主持人介紹主講人

13:35~16:00

演講、互動、實做練習

可安排休息時間

16:00~16:30

Q&A時間

16:30~

Workshop結束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