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產學合作商機媒合交流會活動說明

-卓越創新技術 商機一觸即發-

目的: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自88年起開始積極推動與補助「農業產學合作計畫」,鼓勵研發成果技術移轉至民間企業,轉換為具市場競爭力的商品,並藉由學(研)界擁有的強大研發能量,促使業者能以最少的投資成本,與學(研)界共同合作開發,將研發成果商品化,搶得市場先機,以達產業升級與發展。目前結合品種、檢測、養殖、食品、生技、美容保健等技術,不僅可大幅提升傳統農產品的生產與品質,亦可帶動農業新商機。

    正因為國內學(研)界擁有許多優異的農業研發成果,值得進一步合作開發與運用,農委會特於本(100)年度111623日於台北、高雄辦理2場次「農業產學合作商機媒合交流會」,透過本次活動能讓業者瞭解目前學(研)界研發成果應用的廣度,同時也讓學(研)界瞭解業者對於技術商品化的需求與期待,以期未來攜手進行產學合作、開創潛在商機的合作機會。本次活動機會難得,歡迎研究人員、企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場次、時間與地點:

場次

日期/時間

技術領域

活動地點

1001116日(三)

10001640

Ø    生物技術

Ø    水產養殖

Ø    栽培量產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402CD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1001123日(三)

10001630

Ø    食品保健

Ø    植物栽培

Ø    水產養殖 & 動物飼養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B1103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活動議程與交通資訊:詳如附件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活動對象:有意願參與產學合作計畫之依法設立之公司、非營利社團法人、農民團體及經政府立案之農業產業團體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後,E-mail或傳真至以下聯絡窗口

聯絡窗口:小姐  電話:02-33431119  傳真:02-33431188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