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才會樂業-才有專業--達人精鍊過程

磕頭哥行乞 一小時撈1.9萬 年收逾560萬 住豪宅擁4名車

2011/09/22 06:30 蘋果日報

中國最近有網友po文表示,一名男乞丐在北京西單街頭,靠著磕頭行乞致富,母親穿金戴銀,兒子身穿名牌,家裡坐擁豪宅、名車,儼然是乞丐皇帝,另有網友踢爆,這名乞丐皇帝最高紀錄1小時賺進4千元人民幣(約1.9萬元台幣),被戲稱為「西單磕頭王」。

這則近日瘋狂流傳的網路po文指,在北京西單街頭,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帶了幾條簡陋的破棉被跪在馬路邊,逢人便打恭作揖、磕頭行乞。

豪奢可比富二代

網友說,可別見他處境可憐,多年來,男子帶著2個兒子和老母親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行乞,就這麼磕頭磕出富二代般的幸福生活。網友指出,男子家裡坐擁數棟北京精華地帶的豪宅、4輛名車,母親穿金戴銀,兒子也身穿國際名牌,儼然就是乞丐皇帝,因此被戲稱為「西單磕頭王」。一旁停車場的員工說,施捨給「磕頭王」錢的人,沒有人比他更富有。

網友踢爆,「磕頭王」最高紀錄曾在1小時賺進約1.9萬元台幣,比許多領死薪水、一天工作8小時的上班族月薪還多。有網友說,如果磕頭王每小時賺1千元人民幣(約4700元台幣),一天工作5小時,一個月磕20天,年收入高達120萬人民幣(約563萬元台幣),而且不必繳稅。網友打趣表示,「磕頭王」雖有萬貫家財,但是他仍然不忘本,每天都會在自己地盤上戰戰兢兢磕頭「賺錢」。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