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碼頭 熱力四射

 

南台灣的情人們照過來!訂不到昂貴餐廳的情人節大餐嗎?趕快來香蕉碼頭一邊看著夕陽一邊品嘗著用上等雞蛋與牛奶做成的手工焦糖布丁、創新口味的人蔘蛋糕,傍晚再配著紅麴香腸欣賞「雞排英雄」電影,台味十足!這些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盡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慶創業、拼銷售-2011南區商機媒合暨育成招商展售會」,該展售會將於本(100)年8月6日(星期六)15:00-21:00在高雄香蕉碼頭熱鬧登場,邀集38家優質中小企業及10家創新育成中心共同展出,透過近百項特惠創意商品展售及優質國片放映等,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歡迎一同體驗南台灣中小企業之熱情與活力。

 

平價消費 超值享受

 

為帶動全國消費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本年6月、8月、10月及11月於北、南、東及中部舉辦「慶創業 拚銷售-2011商機媒合暨育成招商展售會」,邀集特色企業共襄盛舉,刺激地方消費力,運用展銷活動讓民眾體驗台灣中小企業創意及產品實力,6月於北區新北市板橋活動現場不僅買氣十足,也創造將近2千多萬元的後續商機,讓人更加期待8月於南台灣高雄香蕉碼頭的這場盛會。

為回饋熱情的高雄鄉親,8月6日於高雄香蕉碼頭以「熱情100‧全民樂消費」為活動主軸,規劃美食饗宴與品味生活區域,透過特色風味美食及生活應用小品等展出,讓民眾可以體驗到南台灣中小企業的熱情及實力。另為力挺台灣廣大辛苦蕉農,將請民眾品嚐限量免費香蕉。此外,傍晚將於會場播放在台票房突破1億元的國片「雞排英雄」,此為兩岸簽署經濟合作協議(ECFA)後首部登陸之電影,傳達出台灣生生不息的創業家精神,盛情邀約南台灣民眾一同前來「慶創業、拼銷售」!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